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蜂巢航宇与新疆蓝海远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14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月12日,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新疆蓝海远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蓝海远大”)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

2023年1月12日,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新疆蓝海远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蓝海远大”)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打造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技术对接与产品融合,整体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在国内市场融合集成,国际贸易等领域进行深度产业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外无人机市场。

新疆蓝海远大首席顾问王健;新疆蓝海远大董事长罗文武,书记、副董事长李刚,软件研发部总监张开龙、售前工程师闫重庆;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总经理助理、销售总监陈伟强,大客户经理赵晓玉等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无人机在国内市场融合集成、国外贸易等领域的实践应用进行洽谈,并在边海防、“一带一路”产业等国内外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为了增进双方了解,蜂巢航宇从公司所具备的无人机专业技术能力,产品优势和所取得的成果进行分享,新疆蓝海远大就安防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建设和服务资源优势进行介绍,双方对合作相关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达成多项共识。  

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新疆蓝海远大董事长罗文武等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疆蓝海远大主要致力于地理信息数据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校企合作、乡村振兴、不动产管理等领域的科技企业。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金融分会西北联络处,新疆EMBA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新疆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常务副会长单位,新疆外贸商会副会长单位,与中瑞恒远(国企)联合成立了中物(新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产业研究院,与陆军边海防学院乌鲁木齐校区共同成立科研教学实训基地,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打造了乡村振新馆,公司始终秉承“专业的技术、专注的态度、专一的服务”,为公司经营理念。打造维系良好生态圈,紧跟市场,精耕行业,服务政法、边防、林草、农业、教育等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民营企业”,“优秀科技企业”。

蜂巢航宇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一直以来,蜂巢航宇都致力于为全球的无人机领域用户提供健全的服务体系与优质的闭环式解决方案,将成熟的无人机系统及服务应用到各个国家、各个领域,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发挥强强联合的优势,与新疆蓝海远大共同开拓国内外无人机市场。

此次签约,不但开启了双方全面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更是一次新的尝试。相信在不久后,蜂巢航宇与蓝海远大将会在边防、“一带一路”产业等国内外领域共筑新的辉煌。

END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热线:010-57327668

期待您的来电!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