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和韩国KOCA合作起草AAM法规

2023-01-12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随着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先进的空中交通(AAM)技术的开发者越来越接近认证和推出服务,各国监管机构协调标准和运营规则...

无人机网1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随着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先进的空中交通(AAM)技术的开发者越来越接近认证和推出服务,各国监管机构协调标准和运营规则的努力已经获得了动力--最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韩国民航局(KOCA)达成了一项协议,随着推出时间的临近而进行合作。

这两个国家有望成为电动垂直起降(eVTOL)运输的早期和热情采用者,许多下一代飞行器开发商正准备在这两个国家的城市内和城市之间引进服务。作为其与全球其他国家协调AAM飞行的认证、安全和运营规则的目标的一部分,美国联邦航空局与韩国民航局签署了一份合作宣言,以分享和协调其各自监管框架的研究和形成。

根据FAA本周发布的公报,其与KOCA的磋商将寻求在“包括适航性、许可和运营”等领域 就AAM项目进行合作并分享想法、信息、技能和技术。它与韩国同行的协议只是FAA与其他国家监管机构达成的最新双边AAM协议。

去年,它通过与英国民航局(CASA)在AAM问题上的和解,使这一行动得以进行。它还参与了与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在eVTOL飞机和无人机认证方面的类似努力。同时,它与韩国民航局就AAM飞机达成的协议,与之前与加拿大日本新西兰达成的协议相似。

FAA在这方面并不完全是孤军奋战。去年,CASA推翻了早先的决定,即建立自己的AAM飞机认证标准,向欧洲航空安全局已经建立的标准看齐,英国脱欧是该死的。在这样做的过程中,CASA与欧洲航空安全局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合作伙伴建立了一个非正式和间接的合作关系。

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是,各国监管机构在一个国际结构的支持下走到一起,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这种协调努力。不过现在,联邦航空局代理局长Billy Nolan说,像与KOCA签署的那些双边协议将促进更快和更好地采用AAM工艺。他说:“与我们的国际伙伴合作,安全地整合这些新技术,将创造更高效、可持续和公平的运输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