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特警再度合作--续写平安岁月新篇章

2023-01-11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东海创科 来源:青岛东海创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再度合作·续写平安岁月新篇章2022年青岛特警警航大队无人机设备交付现场2018年以来,我司与青岛市公安局一直保持深度战略合作,并于2020年10月协助青岛市公安局...

再度合作·续写平安岁月新篇章

2022年青岛特警警航大队无人机设备交付现场

2018年以来,我司与青岛市公安局一直保持深度战略合作,并于2020年10月协助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成立警航大队,为其提供全系列无人机设备及无人机培训。

2022年12月,我司与青岛特警再度合作,为其配备了新型的大、中小型多旋翼警用无人机及功能更强、性能更全的挂载设备。

长期的合作中我们时刻保持沟通,在日常服务时了解警航需求,进行技术交流并尝试深度拓展无人机在公安领域的应用,积极发挥警用无人机优势。

每年的省特警比武竞赛中我司也会为青岛特警提供前期训练和设备、技术支持,助力青岛特警警航大队在2021年全省比武竞赛中名次实现跨越式进步,步入第二梯队,其中一名参赛选手更是以领先第二名9秒多的成绩勇夺科目第一名。

2020年警航中队无人机警用场景实战演练培训

烈日炎炎刻苦训练

夯实理论、练习实操

为警务插上科技的旋翼

发挥“空中警察”效能

2020年警航中队无人机警用场景实战演练培训

2023年警察节爱青岛联合青岛公安出品,片中领略青岛警航风采


每当有困难、遇危险的时候,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找警察,每个社区、每个路口、每场案件...处处都有他们的守护,现在随着警用无人机的利用每次出勤也都能看到无人机的身影,人民警察的“天空之眼”同样在守护平安!

我司自成立以来也为山东省各地市区县的公安部门提供过无人机设备、无人机培训、无人机反制、无人机管控系统等全面的无人机综合解决方案,备感荣幸可以为警务工作献力,未来我们依旧在!携手人民警察助力智慧警务,续写平安岁月新篇章!

他们心手相牵就是松涛澎湃

他们并肩耸立就是金戈铁马

节日快乐

中国人民警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