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千架无人机致敬中国女篮!WCBA全明星赛明年2月在龙华举办!

2022-12-30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龙华文体云 来源:龙华文体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花自盛开”“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中国女篮加油”近日,一场别具一格的无人机表演秀闪耀在龙华上空......此次光影秀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邀请被业...

“花自盛开”

“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

“中国女篮加油”

近日,一场别具一格的无人机表演秀

闪耀在龙华上空

......

此次光影秀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

邀请被业界誉为“空中光影魔术师”的

龙华本土文创企业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

带来篮球与科技的邂逅

今年新春佳节期间,龙华区将打造新春篮球嘉年华活动,开展WCBA全明星赛、BSK篮球争霸赛和“龙华杯”篮球赛,让市民朋友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平体育赛事。

其中,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全明星赛,预计将于2月4日至5日在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举办,据悉,刚获得女篮世界杯亚军的中国女篮国家队队员将悉数亮相,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及相关领导嘉宾也将现身赛事现场。

本次无人机表演在内容上

充分融入“竞技体育、WCBA全明星赛、

女篮风采、数字龙华”等各类元素

共分为十二个篇章逐一展现

凸显龙华“科技之兴、体育之盛”

丰富的表演画面、生动的表演剧本设计

也让市民朋友们“零距离”感受到

顶尖科技与顶尖竞技体育碰撞

带来的巨大视觉冲击力

展现“数字龙华”的科技实力与创新活力

大漠大千架全新第三代V3智能无人机编队的首次亮相,标志着未来在众多的城市地标、主题公园、半封闭体育馆等受限制场所将迎来更大的应用空间。这次展示将是无人机编队灯光秀所打造“天空数字新媒体”领域的里程碑事件。

大漠大全新“黑科技”

大漠大第三代室外编队集成装置

这款产品又有什么样的亮点呢?

new

相对传统无人机编队产品

具备颠覆性的跨代特征

起飞场地不受限

1、首创蜂巢式架构,率先采用可移动折叠式蜂箱设计,每个箱体可停放12架无人机,无人机之间仅一指之隔。

2、精准定位。实现箱内起降而不偏移不碰撞的关键,在于行业独创的视觉定位技术

3、并合式排列。机箱之间可紧靠排列,使整体起飞阵营得到最大程度的压缩,占地只有传统编队无人机的十分之一

4、自由组合。机箱的排列,可满足各种复杂地形的需要。

操作简便,快速起飞

使用DMD-M400V3无人机全新的蜂巢架构,无人机可直接在箱内完成起飞与回收。机箱打开即就位,远程遥控可实现一键开机,随后在系统自检测以及表演剧本加载之后即可实现一键起飞。而这整个过程,5个工作人员半个小时便可完成,大大提升了执行效率。

无人机编队表演,凭借其科技感、艺术性、传播性等诸多优势,在大型活动、文旅驻场、品牌广告等各个领域大放异彩。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首家将无人机编队表演引入国内的企业,创办至今短短6年,已经累计完成超10000场共200多万架次飞行表演,在零失误的表演经验中,不断深入研究用户需求,推动产品迭代与系统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