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ERTEC的TARSIS在西班牙军队的演习中表现出色

2022-12-22 11:4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2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AERTEC的TARSIS无人机系统刚刚作为一个空中观察平台参加了西班牙陆军圣格雷戈里奥训练中心的GUILOCHE 22演习活...

无人机网12月22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AERTEC的TARSIS无人机系统刚刚作为一个空中观察平台参加了西班牙陆军圣格雷戈里奥训练中心的GUILOCHE 22演习活动。

在这些演习中,TARSIS无人机系统被用来为实现演习目标提供支持:确定目标、目标获取和射击校正支持,提供高度精确的坐标,并通过IRIS/TALOS系统将所有这些信息传输到指挥所,该系统是TARSIS完全集成的炮兵指挥和控制系统。

TARSIS系统在高达10,000英尺的高度执行了超过4.5小时的飞行任务,覆盖了所有指定的目标并完成了所有的飞行时间,从而显示了其操作的成熟性和可靠性。通过参加这种类型的活动,TARSIS展示了其在远距离情况下的操作能力,几乎实时地提供准确的信息,并展示了其在这种环境下对国防部门的先进能力。TARSIS的射程高达140公里,可以在3公里以上的距离上确定5米以内的目标的坐标。它也是为数不多的I级RPAS之一。

使用RPAS作为观察和监视平台将越来越有必要,以避免对人的风险。要做到这一点,这些无人系统必须具有一定的范围,使其能够从远离自己的指挥所和目标区域的位置部署。而且,尽管在远距离操作,它们必须有有效载荷,能够从远距离和高空识别目标,并以足够的精度确定其坐标。

TARSIS被纳入国防部的RAPAZ计划,并且已经参加了几次飞行活动以证明其技术能力。在2022年期间,它还被用于空军和太空部队的无人机学校,以及北约快速部署能力LIVEX演习期间的各个单位和指挥部,例如由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领导的SOFEX 2022演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