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ris Automation获得第三个超视距无人机豁免,用于里诺FD试验

2022-12-21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空安全技术专家Iris Automation代表里诺消防局(RFD)获得了其第三次超出视线(BVLOS)飞行的豁免权,该局将能够利用新增的授权继续在危险的河流救援情况下测...

航空安全技术专家Iris Automation代表里诺消防局(RFD)获得了其第三次超出视线(BVLOS)飞行的豁免权,该局将能够利用新增的授权继续在危险的河流救援情况下测试无人机

总部位于里诺的Iris Automation公司一直与家乡RFD合作,在救援测试中进行BVLOS无人机操作,并在BEYOND计划下获得了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两次豁免。本月获得的第三个豁免将允许合作伙伴在河流救援场景中试用无人机,以实现更快、更有效的反应,并减少救援人员在这些紧急情况下所面临的危险。Iris Automation表示,在RFD在卡森河地区测试无人机期间,额外的BLVOS豁免将开辟更广泛的操作能力,并通过使用机载和地面探测和警报设施扩大该活动的范围。

Iris Automation的Casia G使用专利的探测和警报技术,创建一个固定的受监控空域周边,使无人机能够在一个安全、卫生的空中环境中执行任务。当驾驶飞机进入这些空间时,该解决方案为无人机的远程指挥飞行员(RPIC)提供准确的态势感知,允许操作人员为他们的飞行器导航,使其远离危险。在BLVOS豁免下用于RFD的救援无人机,Iris Automation技术将允许飞行员在离RPIC中心越来越远的地方操作飞行器,并在更广泛的地区操作,否则是可行的。

这是通过部署成对的Casa G节点来实现的,并通过使用额外的单元来扩大所产生的网络。最终,这有可能使鸢尾花自动化技术系统的网格在很大范围内提供对不合作飞机的空域感知--使无人机飞行员有更多时间评估替代飞机的飞行轨迹,并执行最小的破坏性规避机动。

RFD负责人Dave Cochran表示,这种方法使他的部队能够利用虹膜自动化检测和导航安全解决方案来提高无人机在河流紧急情况下的有效性,并使救援人员能够识别和避免他们所呈现的一些最危险的情况。

Chochran说:“在河流救援行动中,水的暴露对受害者和第一反应者来说是危险的。我们相信,在河道救援行动中使用无人机可以缩短响应时间,拯救生命。Iris Automation获得的豁免使我们的计划离在里诺市内的救援行动中使用无人机更近了一步。”

  美国Iris Automation是一家基于SF的风险投资公司,由美国宇航局,波音公司和博士组成的团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为工业无人机构建了一个基于AI的避撞系统。公司提供无人机避障系统。

  Iris Automation是一家人工智能和安全航空电子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如工业无人机)构建防撞系统。2019年,该公司推出了Casia--这是Iris核心计算机视觉技术的首次商业化。超轻型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为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了Beyond Visual Line of Sight(BVLOS)运营的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

  Casia开业i检测到其他飞机,使用机器学习对其进行分类,对其可能造成的威胁作出明智的决定,并触发自动机动以避免碰撞。通过使UAS能够飞行BVLOS,Iris是商业无人机操作从理论到功能的关键缺失部分。

  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和Reno-Tahoe,由一支在NASA和波音公司以及其他组织拥有丰富经验的团队领导,并拥有计算机视觉博士学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