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 | 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航智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2022-12-21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联合飞机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报道,这是联合飞机近半年内第三次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充分体现了联合飞机集团强大的技术实...

12月18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联合飞机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报道,这是联合飞机近半年内第三次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充分体现了联合飞机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品牌声誉。

作为全球无人机领域促进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领军者,联合飞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我国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研发和应用推广;发展自主可控与安全可靠的产业体系,提升传统产业在全球产业分工中的地位和竞争力;坚持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采访中,联合飞机集团总工程师王琦谈到,“十年来,在研发人才匮乏、产业链研发生产能力薄弱等问题与挑战面前,联合飞机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在关键技术攻关上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美国俄罗斯、欧盟等40余项发明专利和20余项软件著作权授权;还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电控共轴技术、高可靠飞行控制系统更是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上,联合飞机不断加强自主研发与科技创新能力,保证核心技术与产业体系自主可控与安全可靠。此外,联合飞机还自主完成了从共轴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以及有人机改型无人机等一系列产品的研发,在领域内取得可喜的成就。”

联合飞机

,赞120

数字经济时代,联合飞机积极发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作用,加快前沿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向各产业、各领域广泛传播、渗透和融入;引领中国无人机产业的升级发展,着力补强无人机产业链薄弱环节,提升产业体系现代化水平与国际竞争力。在传统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思路下联合飞机首款高原无人机直升机TD550 实现高海拔地区、复杂气候环境的运投任务,让货品“最后一公里”的运输成为可能,助力物流运输行业的跨越式发展。有人机改型无人机通过设置飞行轨迹、自动航线飞行,可重点针对经济林任务或大面积的经济作物进行作业,助力农田植保排除盲点,提升防治效果,减少人员安全风险,应用前景十分广阔。集TA-Q12四旋翼无人机、数图一体地面站、图像处理软件系统于一体的联合飞机精细化巡检解决方案,在输电线路快速巡检、精细化巡检、挂线及维修设备吊装作业、通信中继保障等电力安全运维作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并将进一步推动我国数字电网的建设与转型

未来,联合飞机将进一步把智能无人机应用于物流运输、电力巡检、农林植保、应急救援等经济领域,帮助传统产业实现智能化现代化转型与改造升级。紧抓新机遇,勇于开辟新领域,制胜新赛道,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编辑:许爱艳审核:孙立业审签:王康弘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