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资讯 || 热销货架类飞行平台产品(量级10-150kg)

2022-12-21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天峋无人机 来源:天峋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峋创新在碳纤维预浸料生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预浸料快速成型工艺,相较于传统手铺布工艺更利于工业化生产,其标准化程度更高,生产效率更高;产品...

天峋创新在碳纤维预浸料生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

预浸料快速成型工艺,相较于传统手铺布工艺更利于工业化生产,其标准化程度更高,生产效率更高;产品具备一致性好强度高等优势。

此外,天峋创新具有模具设计及模具CNC加工能力,模具精度高,可为客户提供开模,机壳生产等一站式服务。

复材厂房

天峋创新主营货架复材类产品主要为复合翼(垂直起降固定翼,10-150kg量级。

01串列翼类复合翼

串列翼构型结合机翼较大的展弦比,大大降低机翼诱导阻力,大幅提升巡航状态升阻比,提高飞行巡航效率。相较于常规构型,串列翼构型在同速度同重量下,具备更低的巡航阻力及小时油耗,可实现更长的航时。

100kg级白虎复合翼(油电混)

最大起飞重量:100kg

任务载荷+燃油:45kg

航时:4h@30kg

35kg级青龙固定翼(油电混

最大起飞重量:35kg

任务载荷+燃油:15kg

航时:12h@3kg; 7h@8kg 

15kg玄武复合翼(纯电)

最大起飞重量15kg

任务载荷:3kg

航时:2.5h@3kg

02常规布局复合翼150kg双发白鹳复合翼(油电混)

最大起飞重量:150kg

任务载荷+燃油:75kg

航时:8h@40kg; 3h@60kg

35kg天狐复合翼(油电混)

最大起飞重量:35kg

任务载荷+燃油:14kg

航时:6h@8kg

10kg朱雀复合翼(纯电)()

最大起飞重量:10kg

任务载荷:2.2kg

航时:3.5h@1.6kg; 2.5h@2.2kg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秉承“负责、高效、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天峋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天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技术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自主研发的直升机、多旋翼和固定翼三个产品系列,以及配套载荷设备、软件支持系统。突出的飞行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化的行业应用集成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品特性。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天峋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服务)

民用无人机进出口权

中国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训练培训机构资质认证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首届中航国际杯“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银翼奖”

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