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飞长空 | 汇聚青年力量,与城市共成长

2022-12-20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由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成都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成都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大会暨2022成都青年发展峰...

12月18日,由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成都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成都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大会暨2022成都青年发展峰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大会上,成都市正式启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并邀请各方代表参与话题讨论,沃飞长空总裁兼首席科学家郭亮作为青年代表发言,为推动青年与城市共成长献计献策,分享沃飞长空在成都的发展历程。

“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人因城聚,城以人兴

当青年不断为城市带来活力

而成都也持续为青年提供机遇

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秘书长王猛、沃飞长空总裁兼首席科学家郭亮、全国乡村振兴先锋汪星宇等七位青年创新者代表作为“成都青年发展型城市×NexTus可持续发展青年创新”青春建功行动主理人,面向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56个国际组织、顶尖高校、科研机构和新经济企业,发起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NexTus青年创新全球合作伙伴”邀约,吸引全球青年科研工作者、青年创业者参与支持成都可持续发展建设。

“创业精神和科技底蕴,这对我们创新创业非常重要。”

沃飞长空所处的低空通航行业

航空领域内的新兴分支

这一行业代表着航空产业年轻的力量

一直以来,航空产业是成都的优势产业之一,成都有着发展“电动航空”、“飞行汽车”得天独厚的大环境,城市独有的内在为沃飞长空在成都生根、成长、壮大提供广阔空间和发展机遇。

沃飞长空总裁兼首席科学家、“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郭亮在会上,分享了其对行业的看法以及选择在成都创业的原因:

“成都在航空产业方面存在先发优势。一方面成都是全国航空产业重要城市之一,另一方面成都拥有相对完备的产业链与资源布局。”

11月底,沃飞长空旗下的沃飞天驭正式获得型号合格证(TC)申请的受理,这是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中国首张有人驾驶载人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TC受理申请通知书。沃飞长空总部位于成都,飞行汽车研发团队正是在成都完成创新设计,未来适航认证工作也将在成都继续开展。同时,沃飞长空与全球城市空中交通(UAM)的德国公司Volocopter成立的合资公司沃珑空泰也同样位于成都。

科技总能突破人类的想象,打“飞的”通勤或在未来成为现实。成都,成为了成就青年梦想之都。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创新人才加入沃飞长空,汇聚于电动航空与通航产业,青年们正在与成都这座城市融为一体,即是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参与者、贡献者,付出热爱和努力,肩负责任与荣耀。在筑梦之城,起飞圆梦!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