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outhern公司和MSU的无人机联合研究取得进展

2022-12-17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公用事业供应商Southern公司表示,它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MSU)的联合研究项目已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二人正在寻找方...

无人机网1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公用事业供应商Southern公司表示,它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MSU)的联合研究项目已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二人正在寻找方法,让能源供应商安全地扩大无人机的使用范围,以绘制重要的基础设施,评估与天气有关的损害,并进行日常的公共设施检查。

在最近的概念验证演示中,来自Southern公司航空服务部和密西西比州立大学Raspet飞行研究实验室的成员驾驶着一架集成了传感器的大型无人机沿着28英里的输电资产飞行,从大约400个结构中捕捉数据。一架带有高分辨率相机的直升机也被飞行,目的是为了评估传感器技术,以便将来可以转移到无人机上。作为下一步,该团队将寻求确定机载传感器系统,以帮助无人机检测和避免其周围空域的其他飞机。研究人员还在努力提高与无人机在更远距离进行通信的能力。

担任密西西比电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基金会主席的Anthony Wilson坚持认为,这项研究工作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它将为超视距(BVLOS)无人机操作开辟新途径。Wilson说:“我们通过这种合作关系获得的数据和知识将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降低成本,并使我们能够在我们的系统发生事故时做出更快反应。”

MSU负责研究和经济发展的副校长Julie Jordan补充说:“通过对这项技术的投资,南方公司正在引领行业的广泛采用。这种飞行操作和遥感研究说明了无人机系统为公用事业行业提供了深刻的安全利益,不仅支持南方公司,而且支持依赖其服务的行业和公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