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eBee无人机具有12英里的实时视频范围,将于2023年发布

2022-12-15 10:4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eBee系列固定翼无人机将在2023年增加一名新成员。据无人机制造商AgEagle Aerial Systems称,其新的eBee Vision无...

无人机网12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eBee系列固定翼无人机将在2023年增加一名新成员。据无人机制造商AgEagle Aerial Systems称,其新的eBee Vision无人机将配备32倍变焦和强大的热观测能力。

eBee Vision是专门为关键的情报、监视侦察(ISR)任务提供实时、增强的态势感知而设计的。因此,该无人机被安装了传感器有效载荷,可以在白天和夜间条件下探测、跟踪和定位物体。

AgEagle表示,Vision将提供同样的易用性和耐用性(长达90分钟的飞行时间),这使得eBee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固定翼无人机。此外,该无人机正在按照NDAA的要求制造,以提供高分辨率的中程视频图像,最远可达12英里(20公里)。新的eBee Vision的重量将低于3.5磅(1.6公斤),并且足够便携,可以放在背包里,由一个人部署和操作。

AgEagl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arrett Mooney说:“我们预计,我们的新型ISR无人机将为许多行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巨大的利益。eBee Vision是为支持快速收集与关键基础设施和实地资产状况有关的数据而量身定做的。我们相信这一产品将对那些从事第一反应、公共安全、基础设施监控军事和国防的人产生巨大影响,对他们来说,时间对关键决策至关重要。”

有趣的是,新的eBee无人机已经被欧洲武装部队成功测试,军方无人机实验单位的一名官员保证说:“小尺寸、轻量级、易于使用、自主性、射程和传感器能力使[eBee Vision]成为战术ISR任务的有希望的无人机。”

AgEagle表示,由于这些测试,它已经从欧洲军方获得了几架eBee Vision原型机的订单。预计这些原型机将在2023年初交付。无人机的商业生产也将在同一时间开始,该公司希望在2023年中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Vision。

值得一提是,eBee无人机系列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认证,可以在人或移动的车辆上空飞行,无需任何额外的豁免。eBee还被美国国防部的蓝色无人机系统2.0计划批准使用,在巴西用于BVLOS操作,在加拿大用于OOP和BVLOS操作。它也是第一架获得欧盟航空安全局C2认证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