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物料搬运协会首席执行官John Paxton:颠覆推动数字供应链技术的投资

2022-12-14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供应链领导者可以在他们的组织内推动有影响的、持久的转型。以下是获得关注和投资的数字解决方案。随着持续的短缺和瓶颈导致了2022年的通货膨胀,公众终于明白了供应链对其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反过...

供应链领导者可以在他们的组织内推动有影响的、持久的转型。以下是获得关注和投资的数字解决方案。

随着持续的短缺和瓶颈导致了2022年的通货膨胀,公众终于明白了供应链对其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反过来,消费者对供应链问题的高度认识和负面的个人经历,也将供应链的战略重要性提升到全球公司最高层的突出位置。

这使得供应链的领导者处于最佳位置,可以在他们的组织内推动有影响的、持久的转型。

事实上,2020年和2021年由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供应链挑战已经激发了对新兴和创新技术的投资海啸。这一启示是今年由MHI和德勤咨询公司研究的第九份2022年MHI年度行业报告的主要发现之一,即 "从进化到革命。

由于几乎每家大公司的预测都受到持续的供应链瓶颈和限制的影响,在接受调查的1000多名制造业和供应链领导人中,87%的人表示COVID-19提升了其供应链的战略重要性。来自大型(+10亿美元)和小型(+5000万美元)企业的近78%的供应链领导人表示,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因大流行病而加速,其中64%的人增加了他们的数字化供应链投资。

投资的重点

三家企业中就有两家企业在报告说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花费超过10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在2021年,预计支出的最大跳跃是在500万至1000万美元的中间范围。总体而言,41%的受访者计划花费在500万美元到1亿美元之间,而18%的人计划花费至少1000万美元。

投资主要用于以下创新,MHI的第九次年度行业报告跟踪了当前的采用水平和未来五年的预期水平。

●3D打印

●人工智能 (AI)

●区块链

●云计算和存储

●无人驾驶车辆和无人机

●物联网 (IoT)

●库存和网络优化

●预测分析

●机器人与自动化

●传感器和自动识别

●可穿戴和移动技术

受访者表示,所有这些数字解决方案在未来五年内的采用率将达到 66% 或更高。云计算和存储目前采用率最高,为 40%,未来五年将增长到 86%。尽管目前只有 28% 的受访者使用,但库存和网络优化工具将与该增长率相匹配,在五年内达到 87%。

预计在五年内采用率接近或超过 80% 的其他技术包括传感器和自动识别(目前使用 31%)、机器人和自动化(目前使用 28%)、预测和规范分析(目前使用 22%)和物联网( 21% 目前使用)。预计增长最快的技术是人工智能,参与者表示人工智能的使用率将在五年内从目前的 15% 上升到 73%——增长近五倍。

此外,未来两年的预期投资水平正在上升,8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花费 100 万至 1000 万美元。这明确承认供应链现在是一个技术驱动的行业,不投资转型数字解决方案的组织将无法应对 2022 年的主要挑战:

●供应链中断和短缺 (57%)

●雇用和留住合格的工人 (54%)

●客户要求更快的响应时间 (51%)

缺货情况 (48%)

预测 (46%)

值得注意的是,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也促使人们投资于减少劳动力需求的技术,以及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未知中断的技术。COVID-19 证明供应链领导者不能再仅凭经验判断来解决问题。相反,他们需要数字双胞胎模拟等技术来分析数据并快速筛选潜在解决方案,以提高弹性和应对未来不确定性的能力。

制作商业案例

对于尚未部署转型技术的公司,最大的投资障碍是缺乏明确的商业案例。尽管领导层可能从哲学上理解他们的供应链将从数字供应链创新中获益匪浅,但他们却因盈利增长的持续压力以及对预期成本和潜在运营干扰的担忧而受阻。

为了帮助构建成功的数字供应链技术投资业务案例,MHI 提供免费的供应链数字意识指数 (DCI) 自我评估工具 (mhi.org/dci)。该工具使公司能够快速评估他们的数字思维并评估他们的采用进度。此外,今年的报告共享了一个构建业务案例的框架,该案例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建立纪律、建立变革案例并提供控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