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将在昆士兰创建“世界最大”的无人机送货网络

2022-12-12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国际无人机送货公司Swoop Aero在其国内市场上以高调结束了2022年,获得了澳大利亚政府的拨款,将其...

无人机网12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国际无人机送货公司Swoop Aero在其国内市场上以高调结束了2022年,获得了澳大利亚政府的拨款,将其在昆士兰州南部的业务扩展为该公司所说的世界上最大的同类空中物流网络。

这一发展是国家政府为改善昆士兰州的各种交通而做出的广泛努力的一部分,昆士兰州既有交通堵塞的城市,也有被巨大空间分隔的小城镇。官员们正在提供总计180万美元的资金,帮助Swoop Aero公司将其现有的无人机物流和交付活动扩展到一个覆盖17.5万平方公里的网络,并能够扩展到整整40万平方公里。

该项目向各类合作伙伴开放,包括商业企业。尽管最初的重点将主要是利用Swoop Aero的送货无人机来加速和改善整个昆士兰南部的医疗服务。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它将利用10月份开始的工作所取得的势头,在昆士兰海岸外的莫顿湾岛屿和其最大城市布里斯班的诊所之间飞行实验室样品进行分析。该项目将在Mater Pathology运营的设施之间每年运送约8万份测试材料,Mater Pathology也是Swoop Aero公司在该州扩大无人机运送网络的合作伙伴。

这一结构首次建立几乎是在一年前,当时Swoop Aero公司被授权向昆士兰的Goondiwindi镇进行超出视线的无人机运送,该镇曾受到洪水和其他极端天气条件的影响。此后,它将这些活动扩展到作为一个全新的空中物流系统的基础,向全州的社区运送各种有效载荷

据官员们说,其目的不外乎是为国家既定的供应链创造一个全新的物流和运输能力。其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说:”Swoop Aero的南昆士兰网络将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完全集成的无人机物流网络。"联邦政府提供的资金将加速我们能够回馈澳大利亚社会的价值,包括医疗运输、搜索和救援农业和政府等行业。“

Swoop Aero表示,一旦Kite无人机通过了澳大利亚和美国的认证程序,它将依靠其Kite无人机来运营不断扩大的送货网络。除了在国内市场的业务,Swoop Aero公司在欧洲也很活跃,经常与英国的合作伙伴Skyports合作。特别是在非洲,就在上周,该公司在马拉维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已进入第三年。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