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飞长空 x 蜻蜓·公园,创“立体交通”+“立体停车”新理念

2022-12-09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8日,国内首座智慧停车楼——杭州蜻蜓·公园正式启用。蜻蜓·公园地处杭州市核心区,集“绿色、环保、生态、智能”为一体,将是引领停车场库建筑未来发展的...

12月8日,国内首座智慧停车楼——杭州蜻蜓·公园正式启用。

蜻蜓·公园地处杭州市核心区,集“绿色、环保、生态、智能”为一体,将是引领停车场库建筑未来发展的停车库第一代产品,一座融“智慧、共享、创新”于一体的智慧停车楼。

在蜻蜓·公园开幕仪式上,沃飞长空与其合资公司沃珑空泰携旗下产品XC-25双头龙无人机Volocopter 2X亮相现场,获得了一致好评。

12月8日下午,沃飞长空高级副总裁靖超在“未来停车产业发展论坛”上对城市空中出行新未来进行了全面解读。

随着新兴信息技术的驱动,未来城市即将迈入高度智慧化、以服务为核心导向的新型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发展理念和模式也将产生更深刻的变革,将更强调利用未来科技推动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实现城市高效能、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而当前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面临着拥堵、污染与高成本基建三大痛点,低空出行飞行器(飞行汽车)以其垂直起降环境友好的特点,将通过快捷灵活的空中立体交通网、环境友好的绿色出行新方式、高效立体交通“新基建”大概率成为上述城市群一体化交通发展难题的破局之道。

低空出行飞行器具备三大技术特点:

1) 新能源:绿色低碳,将在航空领域率先实现低碳运营、静音出众,有利于城市上空大规模应用;

2) 垂直起降:无需传统机场设施起降,灵活便捷,可以实现从城市中心—城市中心的高效快速出行;

3) 智能集群:实现高安全性,降低低空复杂环境人因故障、保障高密度使用,助力实现未来低空出行高动态运营。

面向城市群内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沃飞长空采取积极自主研发+开放合作引进的宏观发展路径。一方面,与当前全球UAM领域领先企业Volocopter成立合资公司沃珑空泰,积极引进当前高安全等级且适航全球领先的Volocity轻型飞行汽车,瞄准服务市域短途通勤与低空观光环飞;一方面,坚持研发具备完整自主产权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AE200飞行汽车,以其高性能、高安全、高舒适的特点,更好服务于城市群/城际间更多样化的出行需求。通过“自研+引进”、形成“远程+近程”的全场景覆盖城市低空出行产品解决方案。

低空出行飞行器将成为未来先进立体交通的范式工具,以媲美地面出行手段相媲美的效费比,实现出行效率上4到5倍的提升。

待低空出行飞行器商业化应用落地后,依托蜻蜓·公园这样的立体化天地互通节点与配套运营基础设施体系,可实现立体换乘、高效互通,更可通过低空出行飞行器联通中心枢纽机场,实现全球到达。“立体交通”+“立体停车”的新颖理念将打造覆盖广泛出行需求的新概念多式联运交通出行方式。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