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dio推出新的无人机盒装产品系列:Dock、Dock Lite

2022-12-08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无人机制造商Skydio宣布推出三款新的无人机包装盒产品。Skydio Dock、Skydio Dock Lite和Remote Ops软件。通...

无人机网12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无人机制造商Skydio宣布推出三款新的无人机包装盒产品。Skydio Dock、Skydio Dock Lite和Remote Ops软件。

通常情况下,无人机盒装系统是对接和充电站,如果当地法规允许,可以帮助实现无人机的自动飞行。事实证明,它们在各种情况下都非常有用,包括远程现场检查和监测以及态势感知。现在,Skydio Dock和Dock Lite也不例外,但它们具有Skydio Autonomy的额外优势,这项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已经帮助该公司生产了一些最智能的无人机。当然,这些产品来自美国海岸,而不是全球无人机领导者中国,这可能是政府行动的一个考虑。但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是,Skydio Dock可以证明对企业特别有利可图。这就是该公司的监管团队。

从联邦航空局获得先进的无人机操作的批准,特别是超越视线(BVLOS)的飞行,不是小菜一碟。监管过程要求企业极其彻底地记录他们的项目政策和飞行操作,以便明确减轻风险和安全措施。自然,大多数无人机用户发现这个过程是令人生畏的。

Skydio的监管团队使获得批准进行远程操作变得更加容易。它的专家们都有处理最大和最复杂的企业项目的经验,已经为美国和全球客户获得了多个开创性的远程操作豁免。而且,该公司很快指出,“还有许多正在进行中”。因此,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Dock或Dock Lite,你可以保证在获得FAA的豁免方面得到帮助。

这使我们回到基本问题上:Skydio Dock和Dock Lite有什么不同?

Skydio Dock是标准的无人机停靠站,尺寸为24 x 24.3 x 12英寸,重量为62磅。同时,Skydio Dock Lite是专门为室内操作建造的,以无人机座的形式出现,尺寸为4.9 x 11.8 x 1.9英寸,重量仅为0.46磅。

除了尺寸之外,Dock和Dock Lite之间最大的区别是它们可以在什么环境下运行。Dock的温控外壳使它能够在复杂的环境中,在室内和室外,在所有天气条件下运行。Dock Lite是为了在安全的、有气候控制的室内环境中运行,比如你在仓库里看到的那种。

Skydio称其Dock和Dock Lite对接站是 "最小、最轻、最智能 "的云连接无人机基站,新的Remote Ops软件增强了无人机的自主性,因此操作员可以毫不费力地执行简化的任务。据该公司称,它们也是“市场上最实惠的选择”。

Skydio公司首席执行官Adam Bry解释说:“遥控无人机的概念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它已经吸引了来自初创企业和成熟的手动无人机公司的大量活动,但它永远不会以客户想要的方式工作--更不用说扩大规模以解决当今世界的需求--除非你能相信无人机能自己飞行。而使无人机足够聪明地自己飞行是我们的核心重点。”

Skydio的无人机对接解决方案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这意味着该公司已经有机会很好地测试其功效。一些能够使用该产品的早期客户包括北卡罗来纳州交通局、南方公司、加州交通局、甲骨文创新实验室和日本的大林建筑公司。

以下是北卡罗来纳州交通部的无人机系统运营经理Thomas Walls对该产品的评价:“有了这项技术,我们就能以比以前更有效的方式监测施工进度。我们正在捕捉图像和视频,并通过现场直播将信息反馈给我们的驻地工程师,以获取实时数据。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成本节约,我们期待着在全州范围内为多种应用和用例实施它。”

Skydio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该公司生产的无人机可以完全自行飞行和拍摄4K视频素材,今天宣布其入门设备Skydio R1现在向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放。Skydio Autonomy Platform被公司称为开发人员工具集,它将使应用程序制造商和无人机发烧友能够开发自定义软件,以利用该设备所拥有的大量摄像头和传感器以及其先进的计算机视觉软件和机器学习算法。

该公司独特的计算机视觉和运动计划算法,再加上移动电话中相同的廉价图像传感器和处理器,使无人机能够根据周围环境进行智能导航。这将为新兴的无人机市场带来可用性,可靠性和功能方面的巨大变化,从而使现有的应用程序可以扩展规模,同时可以打开许多新的应用程序。

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主要提供了两个软件开发套件:一个是Skills SDK,另一个是iOS和Android移动SDK对。首先,开发人员可以访问Skydio R1的“自治引擎”,该引擎基本上是软件和硬件的混合物,可让无人机了解物体并感知周围环境,在操纵环境时避开障碍物,并遵循从无人机接收到的命令。随播移动应用。另一个SDK可让开发人员制作可控制无人机和开发人员正在使用的任何自定义技能的移动应用。

由于R1拥有13个机载摄像头以及深度和运动传感器,因此它能够获取有关其环境的数据,实时绘制该环境的地图并在整个世界中移动,同时避开障碍物并跟踪要拍摄的对象。

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专有的视觉算法通过Skydio使用人工智能培训技术创造出来的,特别是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多样性,这些技术支撑了硅谷在过去五年中在对象和图像识别方面的许多进步。(Skydio的联合创始人曾是Google无人机交付计划Project Wing的早期成员,都在麻省理工学院研究并帮助创建了自动飞行系统,重点是计算机视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