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防水、大屏、长续航|潜行防水带屏遥控器新品上市

2022-12-08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潜行创新 来源:潜行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遥控器在生活中比较常见,大多的产品都有配有遥控器,这些遥控装置给我们操作产品带来了许多便利。消费级遥控器在生产活动中也给我们带来了快捷方便的使用感受;...

遥控器在生活中比较常见,大多的产品都有配有遥控器,这些遥控装置给我们操作产品带来了许多便利。消费级遥控器在生产活动中也给我们带来了快捷方便的使用感受;而与消费级遥控器不同是,行业级遥控器的要求更高,不仅要使用方便而且要安全可靠。行业级遥控器所要求的耐磨、耐酸碱耐高低温等要求是消费级遥控器无法比拟的,而超强的抗干扰性、精准度、操作的连贯性等更是消费级遥控器无法取代的,这也是何只有行业级遥控器才能适用各种恶劣环境的重要原因。

潜行防水带屏遥控器是一款操控体验极佳的行业级水下机器人遥控器。适用于潜鲛P100、潜鲛P200、潜鲛P200 PRO用户。自带7英寸触摸大屏,5点工业触碰设计。IP65防水等级,7000mAh电池,超强续航。机身布局常用快捷键6个,按键多而不繁,实现人机合一流畅作业。6个常用接口,满足多样需求。耐高低温,既智能又节能。支持无线WIFI、外接移动网卡以及有线网络3种连接方式,还有直播、视频观看等多种娱乐功能。

请点击观看产品视频

7英寸触摸大屏,5点工业触碰设计

潜行防水带屏遥控器自带7英寸高亮触摸屏,最高亮度可达700nit.

触摸屏采用5点工业触碰设计,操作简单,反应灵敏;遥控器配备遮阳板,骄阳直射屏幕画面依旧清晰。

IP65防水等级,不惧雨水

潜行防水带屏遥控器支持IP65防水等级,在短时间的小雨、中雨以及被海浪溅起的水花喷洒也可持续使用。

注意:正确的使用方式,除ROV接口,其它接口处于密闭状态。

7000mAh电池,超强续航

潜行防水带屏遥控器,内置7000mAh电池,在常温(20℃-25℃)满负荷状态下连续工作约5小时。

注意:低温(零下10℃)状态下不宜充电。

按键多而不繁,实现人机合一

潜行防水带屏遥控器布局常用快捷键6个,按键多而不繁,全新拉簧摇杆配合屏边按键、波轮,灵活轻松完成补光灯亮度调节,水下动作,照相、录像切换等快捷操作;多功能按键,用于切换右拨杆控制ROV横滚角度/控制机械臂;实现人机合一流畅作业。

6个常用接口,满足多样需求

潜行防水带屏遥控器除ROV连接口外,还配备1个网口:用于网线连接,也可通过网口连接两台遥控器,进入“观察者模式”;配备1个USB-C接口:用于遥控器充电;配备2个USB接口:可插U盘、连接手机等进行数据传导;配备1个HDMI接口:可供连接外设显示屏。

耐高低温,既智能又节能

潜行防水带屏遥控器满足在零下10℃或者55℃的高温环境下正常工作。

配备智能高温预警界面,室外使用过温时会有温馨提示,保证用户最佳使用安全。可选择节能模式,遥控器待机5分钟后自动关机。

3种网络连接方式,多种娱乐功能

潜行防水带屏遥控器支持无线WIFI、外接移动网卡以及有线网络三种连接方式,工作不会被复杂信号环境所干扰且保证传输内容保密性。

同时,不仅满足工作需求,遥控器可当做平板使用,可听歌,看电影等,工作娱乐两不误;可通过CHASING GO1 APP对水下拍摄内容进行网络直播;可通过遥控器将本地保存的拍摄内容第一时间通过邮件、社交软件、工作软件等进行传送。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水下机器人领导企业,拥有世界领先技术,产品销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国内在北京、成都、昆明、青岛设有办公室或子公司,海外在美国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公司员工百余人,核心团队来自华为、中船重工、LG、富士康、美国微软、博世等国际一流企业,在水下等多个技术领域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成立至今,公司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质,最新一代产品鲛GLADIUS MINI斩获德国红点大奖。

潜行创新致力于持续为水下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