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金堂造”!时代星光无人机项目落户成都金堂

2022-12-08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发布 来源:四川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7日,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研发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成都金堂。据了解,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无线自组网通信系统、军工级无人机、...

12月7日,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研发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成都金堂。

据了解,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无线自组网通信系统、军工级无人机、无人机机场、通信指挥车、空天地一体化AI指控系统等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应急救援、公共安全、国防军事等领域提供了大量产品实战应用。本次签约的项目致力于国内顶尖工业无人机的研发制造、检测试飞以及空天地一体化AI指控系统研发生产等领域,全面建成达产后,年产工业无人机6000架、通信指挥车200台。项目的落户标志着金堂通用航空产业实现了从“飞起来”到智能制造的跃升,将有力助推金堂通用航空、安全应急等绿色低碳产业建圈强链、集聚发展,加快打造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核心区和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

金堂县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关键节点,多重战略机遇叠加。近年来,围绕节能环保、安全应急、通用航空等主导产业招强引优、补链强链,建立产业链“链长制”和招商专班,突出靶向发力,加快推进一批核心龙头和关键配套企业落户,形成“链主聚链属、主链拓辅链”的良好态势。2022年1—10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43.4%,排成都市第1,完成工业投资117.6亿元,城市发展能级和产业竞争力全面增强。

今年以来,成都市聚焦工业无人机产业链,实施建圈强链行动,成都无人机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金堂县作为成都建设国家级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的核心区,也是成都市工业无人机产业建圈强链主承载地之一,拥有成都唯一获批A1类通用机场,已建成使用1200×30米主跑道、800×25米低空旅游跑道各一条,实用空域面积1652平方公里,并在此空域范围内划设了17个无人机专属飞行空域。机务区、运营基地、商务中心、会展中心等产业配套载体完善,可充分保障工业无人机产业研发、试飞、生产、运营需要。此次签约项目将进一步助力成都市工业无人机产业建圈强链,促进金堂通用航空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