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UTC慧飞上海玄风分校-无人机行业应用通识课程等你开班!

2022-12-07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玄风飞享 来源:玄风飞享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无人机已经广泛地应用在各行各业,成为得力的生产工具,带来产出和效率的提高,和成本的降低。为提高行业用户无人机的使用效率,UTC玄风分校特别推出无人机...

前言

无人机已经广泛地应用在各行各业,成为得力的生产工具,带来产出和效率的提高,和成本的降低。为提高行业用户无人机的使用效率,UTC玄风分校特别推出无人机行业应用通识课程,让您手中的无人机更得心应手,事半功倍。

课程内容简介

《UTC无人机应用通识》是针对无人机行业用户推出的入门课程,学员可以系统学习无人机的安全飞行、设备和软件的使用、航拍测绘巡检的基本技能、数据处理、成果的管理和使用等。

课程内容

理论学习

1.无人机概述

2.航测基础知识

3.航拍参数设置及实战案例

4.无人机巡逻巡检常见问题

5.无人机云管理系统

课程内容

实操演练

1.无人机安全飞行

2.外业数据采集+内业数据处理

3.无人机航拍运镜+智能功能

4.无人机巡逻巡检航线设置

5.无人机成果数据管理和应用

学习流程

慧飞上海玄风分校简介

慧飞上海玄风分校,坐落于上海玄风航空无人机培训基地。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上海月湖雕塑公园区域内。是国家级的航模飞行营地,拥有直径2000米的合法隔离飞行空域、200*8米水泥固定翼跑道、56000平方米的飞行场地,大中小多间教室、创客实验室等。飞行训练和技能学习无后顾之忧,放心磨炼技术。

专业的师资力量

上海玄风分校拥有雄厚的专职师资力量,主教官有丰富的外业数据采集及内业数据处理的作业经验,同时还持有CAAC多旋翼无人机执照,大疆产品交付工程师,大疆测绘解决方案工程师以及慧飞无人机应用通识教员等资质。

从飞行安全、测绘、航拍、巡逻巡检、到数据管理及应用。系统的学习无人机应用通识课程,快速的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

报名条件

*把无人机作为生产工具的工作人员,包括工程、应急消防、公安、安保服务、能源、电力设施、林业、水利、环境、文物古建保护等行业。

*年满16周岁、广大无人机爱好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