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江永:“植保无人机”培训 提高新型农民技能水平

2022-12-06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今日永州 来源:今日永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陈平成 郑泽华)近期,江永县开展“植保无人机”培训,来自全县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种植大户等30余名新型农民参加。培训会上,...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陈平成 郑泽华)近期,江永县开展“植保无人机”培训,来自全县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种植大户等30余名新型农民参加。

培训会上,技术专家对植保无人机结构性能、飞行原理、飞防作业安全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实操训练中,学员们保持安全距离,反复操作练习,直到熟练掌握无人机起降、平移等操作,并对农业新技术运用信心满满。

随着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不断推广,植保无人机的使用已经从原来的病虫害防治扩展到播种、授粉、饲料投喂等方面。江永县主要农业产业为水稻、香柚、香芋等,但近年来受疫情等多因素影响,农业生产成本逐步提高,极大制约了农业产业发展。近年来,农业部门不断加大农机补贴力度,其中植保无人机购置补贴及报废更新补贴比例达到30%左右。让更多的植保无人机飞到农业农村生产一线,充分利用无人机高效安全、喷洒精准、成本较低等优势,切实提升高效植保水平与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