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提升船舶通关效率

2022-12-01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日照日报 来源:日照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山东港口日照港东11号泊位,日照海关关员操纵无人机对载满铁矿砂的货轮开展水尺观测等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进口商品数重量鉴定监管模式,提高进口大宗商品...

近日,在山东港口日照港东11号泊位,日照海关关员操纵无人机对载满铁矿砂的货轮开展水尺观测等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进口商品数重量鉴定监管模式,提高进口大宗商品通关便利化水平,日照海关强化科技赋能,积极探索无接触式执法模式,采用无人机开展水尺计重工作。

今年以来,该关共通过无人机对1243艘次船舶完成水尺计重,累计监管进口大宗散货7839余万吨。无接触作业模式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了一线作业的安全生产风险。(通讯员 卢新存 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