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阔天空,未来可期丨云圣智能入选德勤中国“2022海淀明日之星”

2022-11-30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 来源:云圣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指导,德勤中国与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发起的2022“海淀高科技高成长10强及明日之星”评选结果隆重揭晓!云圣智能凭借在工业无人机领域...

近日,由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指导,德勤中国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发起的2022“海淀高科技高成长10强及明日之星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云圣智能凭借在工业无人机领域的深耕布局,以领先的科研创新能力、产品成熟度、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持续增长的商业价值从众多企业之中脱颖而出,荣登“明日之星”榜单

云圣智能荣登“海淀明日之星”

据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系列评选项目自1995年首次在美国硅谷举办,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被媒体及业界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基准”的象征和未来价值考量的参考标准,微软、苹果、亚马逊谷歌、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等全球领军企业也曾先后入选该榜。其中明日之星奖项旨在表彰处于初创期或成长早期,拥有独创的技术或商业模式,在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优势,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又被誉为伟大科技企业的摇篮。

所谓“明日之星”,就是那些能够看得见未来,并努力创造未来的一小部分企业。作为国内工业无人机行业的标杆企业,自2017年发展至今,云圣智能一直致力于探索工业无人机服务的创新模式,秉承“用四维能力提高生产生产效率,解民生之多艰”的光荣使命,致力于将自主创新的无人机产品技术服务于多元行业,替代人工完成高危险性、高重复性的工作,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国内第一台全自动机场(虎穴全自动机场)由云圣智能率先研发成功并量产交付,便开创了全自动机场行业的先河,实现了多个领先的技术突破。

截止目前,云圣智能已掌握了整机设计、复合材料一体成型、载荷技术、飞行控制、动力系统、低延时无线通讯传输、端边云业务系统、无人机未知环境自主探索作业、无人机集群调度、无人机全自动机场自主作业等核心研发技术,为电力、油气、应急管理、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了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深度信赖与广泛好评!

德勤中国为云圣智能颁发荣誉

作为工业无人机领域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云圣智能将始终贯彻 “以客户为中心,求实、严谨、极致、创新、正能量”的价值观,坚持以自主创新的“云圣智慧”突破行业边界,用科学、智能、多样的技术产品,描绘工业无人机领域最为璀璨的未来。

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产品、数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智慧城市、智慧电网建设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管控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03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方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等。

研发中心1

云圣中控展示中心

云圣公司核心团队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圣智能,是一家从事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的人工智能企业,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挖掘超低空与地面的数据资源、信息资源。

云圣智能是一家工业级智能无人机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绿色能源驱动的工业级智能无人机,自主研发IKING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其涵盖农业植保、高精度3D建模及电力石油管线巡检系列的多款无人机机型。

主营产品: 虎鲸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虎视三维立体防控平台。

服务介绍:

智能消防无人机查打一体系统

提供事前预警、事中监控、事后分析;

电网智能巡查安全管控系统

提供全天候巡检;

智慧城市物联巡检系统

建立城市三维实景数字模型,接入物联设备,统一管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