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孝感公安开展警用无人机操作培训

2022-11-30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孝感公安 来源:孝感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实战应用能力,加强警用无人机队伍建设,11月15日至24日,孝感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无人机飞行专业培训班。采取...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实战应用能力,加强警用无人机队伍建设,11月15日至24日,孝感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无人机飞行专业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来自全市各部门警种的28名民辅警进行培训。

01

夯实基础,开展无人机理论培训

学习相关民航无人机法规、无人机概述、系统组成及介绍,掌握飞行原理与飞行性能,正常飞行程序指挥、应急飞行程序指挥、任务执行指挥等知识。

02

实操训练,提高无人机飞行能力

开展无人机起飞与降落训练、航线飞行训练,无人机的维修及保养、充电设备和电池的使用,无人机系统安全运行管理、安防实训应急处置练习等。

03

以战促练,开展无人机实战应用

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飞行任务,在陌生环境进行无人机实战飞行,锻炼飞手的飞行操控、应变能力、心理抗压等能力。学员完成全程教学活动后,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派员组织考核,经考试合格并颁发《国家职业技能证书》。

参训民辅警在训练中积极主动、谦虚好学,专业教练对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使民辅警进一步掌握了警用无人机在实战应用中的各项技能。

来源:孝感警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