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issionGO和Matador财团在德克萨斯州完成无人机系统的价值证明操作

2022-11-25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25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在德克萨斯州卢博克市成功完成了九项操作,标志着西德克萨斯州及其他地区的无机组人员航空系统(UAS)的转折。由...

无人机网11月25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在德克萨斯州卢博克市成功完成了九项操作,标志着西德克萨斯州及其他地区的无机组人员航空系统(UAS)的转折。

由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和2THEDGE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发的Matador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联盟,是一个行业和大学的合作伙伴,通过BVLOS无人驾驶航空系统操作改善农村社区。MissionGO为这些行动加入了联盟,带来了他们的航空专家团队和他们的部分无人机机队,包括MissionGO的标志性飞机MGV100。

MissionGO是无机组人员飞机系统生产和运营的供应商,在九项行动中的五项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包括由UMC和当地高中、Shallowater和Frenship的医务人员参加的多个STEM演讲,与德克萨斯理工大学风能研究所一起对桑迪亚实验室的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基础设施检查,以及在WATCO铁路线上进行10.5英里以上的飞行。该团队还参加了与当地大学生的小组讨论,讨论无人机系统在医疗和基础设施行业的未来可能性,并在飞行作业周的最后为几十位当地高管进行了空中演示。

MissionGO总裁Chris Corgnati说:“2THEDGE和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正在进行的工作证明,今天可以实施无人驾驶飞机,为整个德克萨斯潘汉德尔地区的许多个人和社区带来即时和重大的改善。MissionGO很高兴在这里向社区分享我们的经验和飞机,以协助证明无人机系统操作的价值。”

除了MissionGO完成的行动外,Matador无人机系统联盟的其他成员也成功地完成了用可选驾驶飞机(OPA)进行的远距离器官运送飞行。在此期间,MissionGO的姐妹公司MediGO提供了实时跟踪和传感器信息--远距离诊所运行和桥梁检查,以及向一个农村社区运送流感疫苗和感恩节餐包,那里到当地杂货店的平均距离是60多英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