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达州高新区与腾盾科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4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腾盾科创 来源:四川腾盾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2日,达州高新区与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就无人机总装生产及飞行运营服务基地项目“落地”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双方签订的《无人机...


11月22日,达州高新区与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就无人机总装生产及飞行运营服务基地项目“落地”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双方签订的《无人机总装生产基地及飞行运营服务基地项目协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亩,拟选址河市机场跑道附近建设约5万平方米的生产和测试车间、停机库、飞机检修车间和培训基地等,建设年产30至40架多发大型固定翼无人机的生产线,并可提供应急救援、森防巡查、地质勘查、应急通信、人工影响天气等方面的飞行服务。

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表示,达州高新区将全力以赴、靠前服务,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园建设,推进无人机总装生产基地及飞行运营服务基地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协议双方前往基地拟选地址实地考察

腾盾科创董事长聂海涛介绍,未来无人机总装生产基地及飞行运营服务基地将着力发展无人机产业,并以此为牵引促进区域通航产业发展,为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通航制造新高地、通航运营新枢纽、应急救援新中心作出贡献。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航空技术专家人才为核心军民融合、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以高端无人飞行器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研发、制造、服务与全价值链经营,致力成为国内顶尖、世界领先的智能装备解决方案供应商。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有着3000余年的建城史,故有“锦官城”之称的成都,成都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科东路50号7栋1层101号,于2016年01月06日在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 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机器人技术研发;开发、销售通讯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电子设备、计算机硬件、计算机软件;数据处理及储存服务;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飞行器、无人机系统及通用飞机技术研究、生产、试验试飞、销售和全寿命保障服务;工程及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

2016年才在成都注册的腾盾科技虽然是一家年轻的创新型高科技航空企业,但他们已经有全球最大的无人机,还开创了无人机空投物资、组网通讯等商用化的先河。

目前公司内有国家级专家8名、省部级专家20名、退役/退休空军特级飞行员6名,有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的专业人才多达70余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