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世界杯比赛断电不担心,只需要一台千乘动力QX3600移动储能电站

2022-11-22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赛啦!2022卡塔尔世界杯(英语: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战况正酣,不少铁杆球迷也醉心于“足球月”,万一遭遇停电,精彩的比赛突然...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赛啦!2022卡塔尔世界杯(英语: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战况正酣,不少铁杆球迷也醉心于“足球月”,万一遭遇停电,精彩的比赛突然中断,心仪的球队精彩瞬间无法记录,心情必然突然降至冰点,郁闷那是不可避免的。热心的球迷要问了,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正方小编毫不犹豫地说:问题很简单,交给正方科技推出的QX3600户外储能电源就迎刃而解了!一:电容量高达3.6kwh,支持一般电视连开12小时它具有3600Wh超大容量电芯,一台机器,相当于储存了3.6度电,顶得上市场上大部分电容量1000wh左右的移动储能电源3个半。而且这台储能电站具备220V交流3000W输出功率,纯正弦波,不损伤电器。我们计算一下,一般液晶电视的功率为200W-350W,停电状态下,接上这款储能电源,3600wh的大容量,可以连续支持电视播放12小时,完全不耽误世界杯的观看。二:充电速度快,1-2小时即可充满电千乘动力QX3600户外电源提供了三种充电模式:市电充电、太阳能光伏板充电和车载充电。最常见的就是通过220V市电补充,在输入功率达到3000w时,只需1.15小时即可充至100%,储满3.6度电,速度之快,秒杀了市场上绝大多数户外充电电源品牌。而一般家庭不需要这么快,千乘动力QX3600储能电站默认充电功率2200W的情况下,一般2个小时也可充满,不耽误下次使用。

三:放在家里很安全QX3600户外电源高安全的固态电芯,经过了严苛的穿刺实验,使用过程中非常安全。其运用了正方科技专利BMS电池管理系统,能够检测温度、高精度电量、电量均衡算法等,实现高低温保护、过充过放电量保护、电池充电速率动态控制、电池电量自动均衡、显示器高精度的电量显示、电池健康状况检测等多项用电安全功能,让电源的性能大大提升。

配备了电池管理系统的这款户外便携电源,不用担心放在家里的安全问题,尽可以大胆放心使用,尽情享受体育精神带来的快乐。四:插口多,即插即用,方便快捷这款千乘动力QX3600户外电源和电视机具有12个输出插口,兼容各种家用充电接口和ups和type-c接口,无论是哪种类型的电视插口,电视接收器接口都可以完美兼容,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