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加入欧盟航天计划机构SAMVA项目,将EGNOS系统应用于先进空中交通

2022-11-22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AAV)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下文简称“亿航智能”或“公司”)宣布参与欧盟资助的SBAS (EGNOS) 在多旋翼垂直起降...

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AAV)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下文简称“亿航智能”或“公司”)宣布参与欧盟资助的SBAS (EGNOS) 在多旋翼垂直起降飞行器中的应用项目(下文简称“SAMVA项目”),该项目将为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等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在欧洲的运行部署欧洲地球同步卫星导航增强服务系统(EGNOS)

亿航智能及加泰罗尼亚机场管理集团的代表与EH216在World ATM Congress 2022大会

在欧盟航天计划机构(EUSPA)的发起下,SAMVA项目侧重在eVTOL上部署EGNOS卫星应用,以更好整合先进空中交通服务和U-Space空域。该项目联盟成员由业内高度认可的合作伙伴组成,包括加泰罗尼亚机场管理集团(Aeroports de Catalunya)、亿航智能、Pildo Labs、机场区域委员会、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Thales-Alenia Space)和Eliance。

通过SAMVA 项目,加泰罗尼亚机场管理集团和亿航智能计划在莱里达-阿尔瓜伊雷机场建立一个自动驾驶飞行器运营中心,以进行部署EGNOS系统的EH216飞行演示,并展示EGNOS系统如何支持和提升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交通管理(UTM)以及自动驾驶飞行器在城市环境的运行。

SAMVA项目联盟成员在莱里达-阿尔瓜伊雷机场

参与SAMVA项目将使亿航智能探索和扩展自动驾驶飞行器在机场环境中的应用,这将有助于实现更加融合和可持续的空域,并进一步在欧洲推广安全、自动和环保的空中交通解决方案

亿航智能欧洲及拉丁美洲首席运营官向静表示,“SAMVA 项目将在亿航智能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上充分发挥EGNOS系统提供精确和完整的导航引导能力,并支持U-Space融合空域。参与这个项目反映出随着亿航智能不断扩大全球布局,我们能够凭借强大的行业领先技术不断在海外取得具有重大意义的进展。同时,亿航智能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在安全、可持续的先进空中交通的创新发展上更进一步,为所有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