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禹辰课堂】AQ600 Pro视频多光谱相机快速入门(DJI M300 RTK版)

2022-11-18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产品简介AQ600 Pro视频多光谱相机具有5个3.2M像素多光谱通道,1个12.3M像素RGB通道,蓝宝石光学窗口,大光圈、低畸变、宽带透射、全玻璃镜头,铝合金机身,...

一、产品简介

AQ600 Pro视频多光谱相机具有5个3.2M像素多光谱通道,1个12.3M像素RGB通道,蓝宝石光学窗口,大光圈、低畸变、宽带透射、全玻璃镜头,铝合金机身,视频探测遥感拍照两种工作模式,满足精准农业、林业监测、河湖生态、目标识别等多种行业应用需求。

二、认识AQ600 Pro1.多光谱云台相机

2. 箱内物品

三、快速入门1. 使用须知(1)以下内容限经纬 Matrice 300 RTK 系列无人机使用;(2)适配版本:

  • M300无人机固件:V04.00.XX

  • X-Port固件:V01.03.XX

  • Pilot 2版本:V4.0.X

  • AQ600 Pro固件版本:V1.3.1及以上版本

  • (3)若无人机使用双云台且同时使用其他载荷时,须将AQ600 Pro挂载2号云台上,且需打开Payload设置中“重叠度触发模式”,其他情况均无需打开该功能。(4)首次使用的无人机,挂载 AQ600 Pro 需要使能以下功能接口,否则 DLS 模块无法正常工作:

    a. 请提前下载并安装DJI Assistant 2 (Enterprise Series )V2.1.3版本;

  • 下载方式1:点击下载

  • 下载方式2:https://pan.baidu.com/s/1LGpxZXpedxtjUo2_IN-WSQ?pwd=2211 

  •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下载)

  • 提取码:2211

  • b. 无人机连接 PC,使用 DJI Assistant 2 (Enterprise Series )打开 OSDK 的启动 API 控制权限(注意:需要登录大疆账号且联网;完成后必须重启无人机);

  • c. 上述选项一经设置,除飞机固件更新时需要重新设置,其他情况如无更改一直生效,无须反复设置。

  • 2. 安装与连接(DJIM300 RTK)
  • 【1】将两颗长螺丝柱安装在上置云台靠近机头一侧,两颗短螺丝柱安装在另外一侧;

  • 【2】使用手拧螺丝将碳纤板固定在螺丝柱上;

  • 【3】将DLS用3M双面胶粘贴在转接碳纤板上,注意相机LOGO、指示灯朝向与机头方向一致;

  • 【4】将Type-c线两端分别插在机身与DLS的OSDK接口处,注意Type-c插头有白点的一面朝上;

  • (5)用扎带将Type-c线固定; 

  • 提醒事项:无人机装箱时需将手拧螺丝与配件取下。【6】相机安装

  • 3.相机使用(DJI Piolt 2 APP)

  • 下载方式1点击文字下载本视频

  • 下载方式2:https://pan.baidu.com/s/1gPnqu_iVxB-Qt35XPXnAsw?pwd=1117

  •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下载)

  • 提取码:1117

  • 产品的进步离不开广大用户朋友们的支持,欢迎大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我们将第一时间响应您的反馈。投递邮箱:support@yusense.com.cn


    关于我们长光禹辰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和青岛高新区联合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来自长春光机所,形成了以MS600多光谱相机为代表的无人机载光谱遥感硬件产品线、以Yusense Map/Map Plus为依托的光谱数据预处理及分析软件和以Yusense Cloud为依托的端云一体化服务平台,并在农业、林业、生态、环保警用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行业应用。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航空遥感与光电探测领域,持续推出革新的软硬件产品,落地更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致力于用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进步。


长光禹辰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和青岛高新区联合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来自长春光机所空间光学部,在光谱遥感、光电探测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工程经验,掌握完整的光谱仪器系统设计、先进的嵌入式视觉开发、复杂场景定量遥感智能调光、高精度自动辐射校正、光谱数据半定量反演及应用等核心技术,形成了以MS200、MS400、MS600、AQ600等系列多光谱相机为代表的无人机载光谱遥感硬件产品线、以Yusense Map/Map Plus为依托的光谱数据预处理及分析软件和以Yusense Cloud为依托的端云一体化服务平台,并在农业、林业、生态、环保、警用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行业应用。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航空遥感与光电探测领域,持续推出革新的软硬件产品,落地更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致力于用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