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科智航无人机执照培训丨冬天训练应该注意什么?

2022-11-18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冬天,考证训练也不能停。冬天对于考证训练来说影响最大的就是实操部分了。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在室外训练“出手”可是避免不了的。中科智航给各位外...

进入冬天,考证训练也不能停。冬天对于考证训练来说影响最大的就是实操部分了。

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在室外训练“出手”可是避免不了的。中科智航给各位外场飞行人员搭建了"岗亭"用来防寒保暖,同时也准备一系列的保暖用具,让您在寒冷的冬天也能体会到春天的暖意。

除了个人的保暖,冬天温度的降低也会导致电池的使用时间缩短。电池千万不要存放在室外,注意好电池温度(5度以上,20度最佳)。让电池也安全过冬。

下雪时也要对飞机做好保护,对飞控内部电子元器件以及裸露在外的插头做好防水保护。有积雪时会产生反光,造成操控员目眩,存在操作安全隐患。在飞行前一定要除去积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