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深圳用无人机执法查处货车超限超载

2022-11-18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近期,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部门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展联合治超执法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侦查、车辆卫星定...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近期,深圳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部门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展联合治超执法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侦查、车辆卫星定位等手段,对超限超载货车实施精准打击。

本次行动为执法支队首次使用无人机开展路面治超执法,此前执法支队曾运用无人机开展驾培执法、路政执法以及源头治超执法。

接下来,执法支队将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中进一步推广无人机的使用,继续拓展无人机执法应用场景,探索科技执法、智慧执法,提升交通运输执法效率。同时,执法支队后续将采取联合治超执法、追溯源头执法等方式,严厉查处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来源:深圳晚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