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江苏宿迁:泗洪警方开展警用无人机操作培训为警务工作插上“翅膀”

2022-11-18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网警巡查执法 来源:江苏网警巡查执法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加强警用无人机驾驶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水平,提高公安机关快速反应能力,近日,泗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打造具有...

为进一步加强警用无人机驾驶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水平,提高公安机关快速反应能力,近日,泗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打造具有泗洪公安特色的“洪鹰警航”品牌。

本次培训共有30名民警参加,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先期针对警用无人机基本构造、飞行原理、安全知识、应用场景等理论知识进行室内教学;然后进行室外实操训练,参训人员从警用无人机起飞准备、模式校准、参数设置、飞行控制、图像采集等多个模块,练习各项操作技能。

参训民警在训练中积极主动、谦虚好学,专业教练对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使民警进一步掌握了警用无人机在实战应用中的各项技能。

经过培训,30名参训民警的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飞操作技能两项考试考核全部合格,顺利取得操作证书,有效推动了警用无人机在公安实战中的应用,为提升现代警务实战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