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中出租车开发公司Archer将在佐治亚州生产其UAM飞机

2022-11-16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1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就在即将推出被称为Midnight的生产型空中出租车的前一天,Archer公司宣布决定将其价值1.18亿美元的城市空中交通(UAM...

无人机网11月1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就在即将推出被称为Midnight的生产型空中出租车的前一天,Archer公司宣布决定将其价值1.18亿美元的城市空中交通(UAM)飞机制造基地设在佐治亚州科文顿市,距离亚特兰大东南约35英里。

在科文顿建立生产设施是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公司的一次跨国行动,部分原因是佐治亚州提供的一项激励措施,其资本投资承诺的总额为33%,包括税收减免、赠款和土地转让。Archer表示,它将在未来十年内花费1.18亿美元用于空中出租车生产厂,该厂将在2024年完工后开始组装UAM飞机。

该公司在计划于周三举行的介绍其生产的 Midnight飞机的活动之前宣布了这一消息,Archer希望该飞机能在2024年获得运营认证。这种重叠很可能让Archer公司的客人感到下一代飞行器和交通工具的到来不再是很遥远的事情。

Archer表示,其空中出租车制造基地将是一个不断扩大的业务,首先每年生产650辆UAM车辆,然后再逐步接近3200辆的估计年产能。为此,该公司表示,最初的35万平方英尺的设施可能会扩大,另外还有55万平方英尺的土地供其使用。

整个建筑群将位于考文顿市立机场旁边,随着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产量的增加,预计将创造1000个就业机会。与其他空中出租车开发商一样,Archer似乎希望成本限制每架UAM航班的收入,以至于需要大规模的车队以高频率运营来产生长期的预期利润。

除了当局为其UAM工艺设施提供的甜头外,Archer说它在选择考文顿之前还分析了周围劳动力市场的人才水平、公用事业的可用性、进行无缝空中出租车试飞的能力、建筑成本和物流因素。佐治亚州拥有800多家航空航天公司,其强大的航空航天教育管道也赢得了Archer的认可,该州的高中、技术学院和大学都提供了培训和航空课程。

Archer公司首席执行官Adam Goldstein说:“美国的航空航天技术长期以来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佐治亚州在这一行业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的eVTOL技术可以改变城市和农村社区的生活和通勤方式,这个工厂可以为高技能的制造业工作以及其他社会和经济机会的阶梯创造途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