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视频来了!500架无人机奥帆中心上演“星空告白”

2022-11-16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早报 来源:青岛早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4日晚,以“守护梦想!致敬每一个战‘疫’的你”为主题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在奥帆中心的上空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驻足观看、打卡、转发。01山东首次战疫...

11月14日晚,以“守护梦想!致敬每一个战‘疫’的你”为主题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在奥帆中心的上空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驻足观看、打卡、转发。

01山东首次战疫版“城市告白”

据了解,2020年疫情防控至今,千机科技先后在上海广州、长沙等城市举行十余场抗疫主题公益无人机表演,以空中创新科技传递着人类必将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决心。2020年2月,无人机表演创造性地让广州塔与黄鹤楼“同框”,表达大家与武汉市民心连心的决心,共同携手为“武汉加油”;2020年4月,上海援鄂医疗队凯旋,外滩的无人机表演欢迎抗疫英雄回家,向每位医务工作者致敬;2021年5月,广州疫情期间,无人机表演把“广州撑住”四个大字飞上夜空,为市民加油鼓劲……这一次,在青岛地标奥帆中心,无人机在夜空中变幻出“致敬每一个正在为青岛努力的你”字样,向每一位生活、奋斗在青岛的市民致敬。据悉,本次抗疫主题的飞行为山东首次,而设置了二维码创意的抗疫主题飞行则为全国首次。

02500架无人机扮靓夜空

当晚,在奥帆中心活动现场,500架无人机凌空而起,如同银河里的星系,在夜幕下变幻出“五月的风”“大白”“口罩隔绝病毒”“社区工作者”“民警”“市民”及“健康码上的闪光金盾”等不同图案,再次上演“青岛式”星空告白。

同时,现场也第一次通过无人机把由观海新闻最新制作的战疫MV《守护梦想》的观看二维码飞上夜空,手机扫码即可浏览、收听,青岛夜空秒变互联网流量入口,让正能量成为大流量,用这种别样的方式,记录下岛城这段同心努力的时光。

03空域媒体为城市代言打CALL

千机科技设计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飞行画面的创作中,融入了不少青岛元素,包括印有青岛字样的防护服、青岛地标性建筑,以及结尾处出现在夜空中的文字“致敬每一个正在为青岛努力的你”,以此来致敬在过去一段时间为这座城市辛苦付出的每个人,“我们发现,在特定主题场景中,艺术散发着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巨大能量。无人机表演作为新时代的空中创新媒体,承担着传递正能量的重要社会责任。作为城市一员,我们有责任用自身专业力量为抗疫提供助力。”

来源|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