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HW-620中空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系统首次实装展出

2022-11-14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海鹰航空 来源:海鹰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十四届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首次实装展出HW-620中空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系统。作为HW-350远程长航时无人机的升级款,HW-620无人机基于HW-350无人机平台技...

在第十四届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首次实装展出HW-620中空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系统

作为HW-350远程长航时无人机的升级款,HW-620无人机基于HW-350无人机平台技术研制,通过提高无人机起飞重量、载荷能力、供电能力,结构优化、动力匹配等设计,使之成为具备中空、长航时、多任务载荷、宽带卫星通信能力的一款中型、低成本、系列化、环境适应性强、易保障的多用途通用飞行平台。

HW-620无人机翼展9.6米,长度6.25米,最大起飞重量620kg,最大飞行速度210km/h,航时最长可达18h。具备复杂环境下全天时侦查、监视和对地打击任务能力,可广泛用于巡边防控、挂飞服务、海上广域监视、察打一体等领域。

HW-620无人机的成功研制填补了中国航天科工在军民两用领域中空长航时无人机的空白,并能与HW-350一道,进一步完善指挥通信与支援保障体系,拓展无人机飞行半径和续航时间,丰富载荷种类,更可挂载小型空面武器,满足国内外军、警执行察打一体任务需求。

目前,HW-620无人机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及低成本优势,吸引了目标客户关注,与地方高新技术企业签订了中空长航时无人机联合研发合同,双方将据此开展相关的研制、生产和后续市场推广等相关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