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中国,科创世界”蜂巢航宇无人机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2022-11-11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结构更优化,代表性更强。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本届进博会新设“中国这十年——...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结构更优化,代表性更强。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本届进博会新设“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综合展示区,全面展示新时代我国对外开放辉煌成就。其中,河南对外开放成就展以“牢记嘱托,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主题,展示河南近十年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

蜂巢航宇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2022年11月5日,蜂巢航宇携SU-30pro智能无人机场、创新技术和一体化解决方案随河南展厅亮相进博会。

此次展会,蜂巢航宇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H馆A02展位展示了包括SU-30pro智能无人机场、蜂行智能管理平台、无人值守即时遥感系统等在内的一系列最新技术创新成果。

SU-30Pro智能无人机场最大亮点就是一个机巢多飞机共享,一次飞行多任务共享。续航时间长、环境适应性增强、机库配备的独立气象站,可适用于更多应用场景。整机展开、收藏、供电等自主完成,规划航线后可自主巡检,具有远程操控、自主充电、自主起降、数据实时传输、集群化自主作业等行业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应用方式。

蜂行智能管理平台有六大管理模块,支持多台设备状态实时查看,飞行数据实时接收,飞行数据在线处理等任务的控制管理,实现信息汇聚、整合、存储、管理与分发,功能强大且智能。

无人值守即时遥感系统充分利用航空技术和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无人机行业应用提供硬件+软件+卫星航空遥感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针对N个行业的不同应用场景、不同专业需要,带来全流程智能空间遥感监测一体化解决方案。

蜂行智能管理平台和无人值守即时遥感系统的灵活性和“无人化”的特性,赋予了SU-30Pro智能无人机场更广阔的应用场景,可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电力巡检管道巡检森林防火智慧城市、应急侦测等等众多领域,为行业无人机未来打开了新局面。

蜂巢航宇飞行服务部副总经理杨元超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服务支持,高效及时地响应客户需求,助推无人机智能巡检规模化应用。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可信赖无人系统及服务提供应商。未来,我们也期待进一步携手国内外广大客户携手科技创新,共同成长,共赢未来。”

此次进博会,推动蜂巢航宇国际市场进程,将成熟的无人机系统及服务展示在国际平台,未来蜂巢航宇将继续以开放坦诚的态度,“扩大开放,沟通世界”,以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让发展成果惠及各国用户。

我们深信,不久的将来中国将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创新发源地,蜂巢航宇将积极拥抱中国无人机的创新发展机遇,加速智能无人机技术创新,助力中国无人机发展,向全球展现中国智能技术创新的魅力。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