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加拿大无人机送货公司测试运输医疗货物的商业可行性

2022-11-11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无人机物流公司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DDC)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创收试点项目,旨在展示使用无人机技...

无人机网11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无人机物流公司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DDC)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创收试点项目,旨在展示使用无人机技术运输医疗用品的好处。

Care By Air计划是与Halton医疗服务和DSV Air & Sea Inc.合作推出的。加拿大,将在安大略省进行为期六个月的运作。它将看到DDC的Sparrow无人机被用于在奥克维尔Trafalgar纪念医院和米尔顿的一个物流设施之间运送医疗用品。该解决方案还将利用DDC的DroneSpot起飞和降落区,以及该公司专有的FLYTE软件来实现确定路线的交付。

所有的飞行都将按照加拿大法规进行,并由DDC在安大略省沃恩的控制中心进行远程监控。正如该公司所指出的,这种用无人机运输重要医疗货物的方式是加拿大第一种直接向医院运送医疗用品的方式,用于现场病人的诊断、治疗或护理。

加拿大无人机送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eve Magirias说:“与哈尔顿医疗集团和DSV的合作是高度创新和突破性的。该试点项目只是连接哈尔顿医疗集团旗下所有医院的整体愿景的第一步。”

DSV Air & Sea Inc.的总经理Martin Roos表示,Care by Air项目的商业启动代表着向优化依赖时间敏感和关键护理医疗货物的医疗供应链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Roos说:“作为全球物流业的领导者,DSV很荣幸能在无人机送货的发展和创新中成为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看到进展和可能性,这将有利于哈尔顿地区医院和加拿大其他地区的医疗保健和病人护理。这在未来的医疗物流领域是一个创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