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 | 无人机如何辅助巴西精准农业

2022-11-05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极目进军巴西市场借助人工智能,无人机可自主进行复杂地形测绘以及植保喷洒,据Agrishow的参展商估计,未来三年的增长将达6亿雷亚尔。资源节约尤其是农药节约,...

极目进军巴西市场

借助人工智能,无人机可自主进行复杂地形测绘以及植保喷洒,据Agrishow的参展商估计,未来三年的增长将达6亿雷亚尔。

资源节约尤其是农药节约,是巴西农业种植企业的重要议题之一,既可以节约成本,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也可以减少对环境和人的影响。植保无人机的出现,为巴西农业企业、农场主提供更现代化的植保解决方案,能更高效、更灵活地进行高精度作业,为作物收成提供更好的保障。

极目巴西销售总监Julio Pignata表示:“为了研发更加智能高效的植保无人机,极目仅在研究和开发方面就投入了四年时间。在巩固了中国、日本印度土耳其等国家的市场后,我们进入了巴西市场,并与合作伙伴共同进行了极目无人机智能性和弥雾喷头实用性的验证。” 

极目智能植保无人机易于操作,能安全高效地完成作业任务,可以在复杂地形中探测障碍物。除了喷洒之外,还可以帮助划定区域,进行测绘,确定作物病害虫情况。极目无人机应用了双目视觉技术,解决了双目视觉在户外复杂环境下、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阳光干扰/炫光、高速运算、实时校准等世界级的共性难题。

极目助力巴西精准农业

"目前,在植保领域,基于无人机质量和可用性,服务市场将占据优势。当生产者需要无人机的时候,无人机可以随时进行作业,相较大型机械更加灵活高效。"ARPAC(Agrishow参展商)的首席执行官Eduardo Goerl表示。

2022年,我们在巴西市场提供了完善的“极目服务”,具有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对于想要购买并自行操作喷洒无人机的用户,极目将安排人员对用户进行理论与实操培训,协助用户申请国家民用航空局(ANAC)颁发的飞手证书,仅需一周多,用户就可以自主操作无人机。 

▲培训现场

对于暂且持观望态度的用户,我们也可以提供全程植保飞防服务。随着极目植保无人机在巴西市场的影响力日益提升,农场飞防需求增多,飞防服务队的规模也在持续扩充,持有的飞机数量相较去年增长了3倍多。

巴西是咖啡、甘蔗、柑橘等经济作物的生产大国,极目将在经济作物上的“药机技”结合应用的实践经验带入巴西,助力巴西精准农业发展,为当地用户提升作物品质,节约成本,增加收益提供有力保障。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