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热点报道丨2022架无人机点亮夜空,庆祝南航建校70周年

2022-11-04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 来源:大漠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航70周年校庆无人机表演(视频来源:新华社)问天七秩,逐梦一流。10月3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70年来,这所新中国创办的首批航空航天...

南航70周年校庆无人机表演(视频来源:新华社)

问天七秩,逐梦一流。10月3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70年来,这所新中国创办的首批航空航天高等院校,在航空科技史上持续贡献着“南航智慧”,创造了若干个第一。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单忠德致辞,70年来,南航始终坚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行业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为共和国贡献了若干个第一,参与了我国几乎所有航空重要型号的预研、技术攻关和试验研究,自主研制的三架中程高速无人系统,在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上惊艳亮相;一大批成果在歼20、C919、探月工程、火星探测等工程中得到应用,荣膺“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突出贡献单位”,为中国航空航天民航事业发展写下生动实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单忠德致辞

10月30日当晚,为庆祝南航建校70周年,无人机编队表演也如约而至,为师生带来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本次南航校庆无人机灯光秀使用了2022架无人机,创下了南航近年来校内历次无人机表演之最。30日晚,2022架无人机在18:50和20:30两个时段,分别进行了10分钟和8分钟的表演,其中多个编队阵型为首次向公众呈现。新华社、央视新闻、光明网、中国青年报、南京广播电视台、扬子晚报等众多官媒予以大力报道,并登上抖音、微博等平台热搜,在全国高校圈亦引发热烈反响。

随着一阵呼啸声响起,无人机缓缓升起,2022架无人机拼出各种造型,一场无人机编队表演炫酷上演。夜空中,齿轮转动,一架飞机绕着齿轮飞过,时间从“1952 年 ”转动至 “2022 年”。

随后,“热烈庆祝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70周年”文字展现,无人机为南航送上祝福。

2022架无人机方阵不断变化出C919国产大飞机、武直-1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等多个动画造型。2022个光点编织出一场视觉盛宴,点亮了校园夜空,惊艳了全校师生。“ 我太爱了 ”“好惊喜”“太壮观了”……现场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欢呼声。

本次超大规模无人机编队表演由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倾情奉献,大漠大与南航有着密切的联系,多名公司创始人毕业于此,并亲自参与了本次南航校庆无人机灯光秀表演,为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本次无人机表演也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大漠大小伙伴南航校庆项目现场合影

祝南航越来越好,也祝中国航天科技越来越牛!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同年7月完成国内首个80架无人机编队灯关秀表演,创立了首个中国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集创意设计及飞行表演服务、无人机编队产品和系统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天空数字新媒体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超过40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稳定而享誉业界。

公司聚集了一批充满活力的高精尖人才,研发人员7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创始团队参加过国家重大项目和“863”课题研究。

2020年,大漠大以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成绩打破了 “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入选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唯一无人机表演合作伙伴;2021年10月,出版发行业界首部《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