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宙科技出席2021年度长江流域禁捕水域渔政协助巡护优秀队伍和队员颁奖活动

2022-10-28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5日,主题为“共筑鄱阳湖江豚乐园,助力长江绿色发展”的第四届长江江豚保护日暨第三届鄱阳湖长江江豚保护论坛系列活动在江西永修县举办。论坛期间还开展了...

10月25日,主题为“共筑鄱阳湖江豚乐园,助力长江绿色发展”的第四届长江江豚保护日暨第三届鄱阳湖长江江豚保护论坛系列活动在江西永修县举办。论坛期间还开展了优秀巡护机构及巡护员表彰、长江江豚保护宣传片展播、公布长江江豚幼豚命名、宣布江豚科普宣传作品奖等系列活动。

普宙科技作为积极践行科技助力长江生态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其中的2021年度长江流域禁捕水域渔政协助巡护优秀队伍和队员颁奖活动,并携带S400无人机及1K双光云台相机亮相现场,与参会嘉宾分享公司近年来在长江大保护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也一同见证着优秀长江协助巡护员的荣誉时刻。

农业农村部长江办、长江流域15省市渔政执法机构负责人、九江市政府、九江市及有关县(区)农业农村局领导、巡护员获奖机构和人员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丨普宙科技S400无人机在活动现场

颁奖典礼上,普宙科技向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捐赠6台S400无人机及配套8K云台相机设备,作为奖品颁发给一等奖获奖队伍,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高效推进日常巡护工作,与巡护员们一起守护好长江禁捕“最后一公里”,为长江水生态保护注入科技动力。近年来,长江流域禁捕水域渔政协助巡护人数已超过2万人,他们积极协助渔政执法机构开展水域巡查、水生生物保护、科普宣传等工作,成为长江流域渔政执法的重要补充力量。无人机等科技力量的介入,让基层巡护员们在用脚步丈量长江之外,也能借助科技手段,提升协助巡护能力。

图丨普宙科技总经理陈虎(右二)为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长江生态保护战略的深入推进,离不开科技力量的参与。普宙科技作为湖北省长江大保护的核心技术支持企业,一直走在科技助力长江生态保护的最前沿:从智能产品的匠心打磨,到智慧方案的不懈探索,再到长江禁捕实践的深度参与,在推进长江大保护的伟大事业中,持续彰显着“普宙”作为。

目前,普宙科技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方案,与湖北多地业务部门携手打造出全时、全域、全线、空地一体、水陆联动的禁捕执法监管新模式。2021年以来,助力武汉市成功部署智能前端及实时预警平台,完成“1+6+4”全面布控,实现了农业、公安、水务、市监局、环保等多部门联动执法;同时大力配合荆州市农业禁捕办信息化转型需求,积极参与“天网工程”项目建设,逐步实现市县设备、系统、平台无缝对接,打造了通信与指挥一体化的信息化系统平台。科技赋能长江禁捕常态化、智能化,为湖北省长江大保护事业的稳健开局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图丨S400无人机深度参与长江禁捕实战

图丨夜幕之下,利用红外设备识别到岸边垂钓者

图丨红外设备精准定位藏匿在草丛中的违法垂钓人员

在此基础上,普宙科技进一步深耕生态环境大保护领域,依托于无人机作业优势,自动机库、高点监控、云广播,雷达、手持设备、智能挂载、实时预警平台等产品,打造出生态环境保护解决方案。高效集成“巡、控、纠”一体化自动巡飞能力,实现对目标区域全天候、高频次的生态环境监测,有效提高环保执法技防水平,全面提升业务部门的生态环境精准监管能力。

图丨普宙科技生态环境大保护实时预警系统

面向未来长江生态环境监管的新形势和新需求,普宙科技将继续依托于无人机核心优势,加速高新技术的融合创新,深入探索长江水生态智能监管新模式,筑牢生态屏障,共护母亲河!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