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将创建Supernal的无人机飞行控制平台

2022-10-27 10:5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汽车巨头现代公司致力于开发下一代先进空中机动性(AAM)飞机的部门Supernal,已经求助于航空航天公司BAE系统公司,...

无人机网10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汽车巨头现代公司致力于开发下一代先进空中机动性(AAM)飞机的部门Supernal,已经求助于航空航天公司BAE系统公司,为其未来的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空中出租车创造和生产飞行控制技术。

Supernal公司本月宣布了这项合作,称BAE系统公司将为其电池供电的空中出租车和其他计划用于AAM的eVTOL车辆构思计算机化的飞行控制系统。该项目的工作将很快开始,以支持Supernal开发飞机的目标,它希望在2024年前在美国启动认证程序,并在2028年前投入使用。

Supernal公司表示,BAE系统公司将率先为其空中出租车和其他eVTOL飞行器确定一个轻量级的电传操纵平台的架构。线控飞行是一种导航技术,它将飞行控制器的运动转换为电子信号,计算机利用这些信号来实现飞机方向和高度的改变。这项技术将与驾驶式飞行以及它打算在其大多数飞机上进行的自主操作兼容。

BAE系统公司的电传操纵技术也有望更容易缩小到Supernal的eVTOL空中出租车的更紧凑的空间,但也能适应它将为区域航线生产的更大的AAM飞机。Supernal的首席技术官Ben Diachun说:“作为一个成熟的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领导者,BAE系统公司将在我们按照最高商业航空标准开发eVTOL飞行器时为Supernal发挥关键作用。”

BAE系统公司将利用其四十多年来在设计和认证商用和军用飞机--包括垂直起飞飞机--的飞控系统方面的经验,帮助Supernal开发其下一代飞行器。BAE系统公司副总裁兼控制和航空电子解决方案总经理Ehtisham Siddiqui说:“开发先进的、高集成度的控制装置对于满足电动飞机的需求至关重要。BAE系统公司正在利用其在电气化方面的投资和在飞行关键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来推动可持续航空发展。我们期待着与Supernal合作,使这一共同愿景成为现实。”

Supernal最初是作为现代汽车公司城市空中交通部的一个内部单位而创建的,并被指派负责开发一种名为S-A1的概念飞机。这成为其目前正在开发的eVTOL空中出租车的基础。这家韩国汽车巨头去年将Supernal分拆为一家位于美国的附属公司,率先实现了该集团在未来十年内制造和销售AAM车辆的既定目标。现代公司也是Urban-Air Ports的主要支持者,Urban-Air Ports是英国的无人机和AAMvertiports开发商。

我们站在交通革命的最前沿 -使航班民主化并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Supernal正在开发一个电动飞行器系列,将更多的人连接到更多的地方。通过称为vertiports的连接地面枢纽网络,乘客将登上eVTOL并飞往下一个目的地。利用现代汽车集团技术和制造能力的规模,我们预计2028年投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