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居家办公+线上上课不担心,一款新能源电源给您满满的安心

2022-10-26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又一轮疫情来袭,很多人只能居家办公和生活,学生们也要在家线上上课。在这样的环境下,电力部门及电力设备可能会因为一些故障原因无法及时解决,突遇停电的...


目前又一轮疫情来袭,很多人只能居家办公和生活,学生们也要在家线上上课。在这样的环境下,电力部门及电力设备可能会因为一些故障原因无法及时解决,突遇停电的时候,家庭生活和办公生活因为没电而束手无策,尤其是耽误了学生们上课更是阻碍了祖国花朵美丽绽放,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因为是在家中使用,便携电源的安全性就特别重要。一定要选择一台质量卓越,性能良好的新能源便携电源来应对这些问题。正方科技推出的新能源储能电源QX3600,一上市就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喜爱,因为它完全能满足这些要求。除了能带给户外短途旅游和户外爱好者全新的用电体验和“特别畅爽”的用电体验,也能给家庭用电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来,让我们看一看,这台设备到底怎样保障家庭居家生活和办公用电安全呢?

01、电量巨无霸,输出功率大,应对家电完全ok

QX3600户外电源的主打性能,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硬核哦!3600Wh超大容量电芯,相当于储存了满满的3.6度电;最高功率输出达到了3000瓦,适合99%的家用电器;220V交流3000W输出功率,纯正弦波,不损伤各种家用电器;家庭用电不仅仅是使用电脑办公那么简单,还需要带得动很多功率较大的家庭电器。很多输出功率较低的电源就捉襟见肘,而QX3600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比如1000瓦的电烤箱、1200瓦的电磁炉、1000瓦的投影仪等大功率各类型家电,完全带得动,不费劲儿。

千乘动力QX3600家庭用电参考时间表

02、家庭充电快捷方便,最快仅需1.2小时

QX3600户外电源提供了三种充电模式:市电充电、太阳能光伏板充电和车载充电。第一种是最常见的就是通过中国家庭标准电压220V的市电补充,在输入功率达到3000w时,只需1.2小时充至100%,速度之快,媲美市场上绝大多数户外充电电源品牌。只需要提前充好电,没电的时候即刻可以使用,同时启动多台电脑和家用电器,完全没有问题。

03、固态电池电芯,家庭使用绝对安心

QX3600户外电源采用高安全的固态电芯,经过了严苛的穿刺实验,一般锂电池出现的遇热、遇到撞击可能会发生爆炸,而这款电源采用了安全性更高的固态电池,保障使用过程中的安全。QX3600所使用的固态机芯的钻刺实验

04、使用寿命长,家庭使用十年没问题

这台便携电源采用的是安全耐用的固态锂电芯,机芯分离式设计,大大增强了其安全性,增强了使用寿命,可以保证循环1500次后,其容量仍大于初始容量的80%,按照一周充放2次计算,能用整整10年以上。这样一台便携电源放到家里,十年不用更换,更不用担心是不是突遇的停电状况啦。

05、充电接口多,多台家用电器轻松应对

疫情艰难时期,除了保持良好平和的心态之外,还要做好各类后勤服务。要保障家庭生活和家庭办公都不耽误,需要备上这样一台给您满满安全感的新能源电站,让我们疫情居家期间,也能生活学习永不断电。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