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5V无人机两高极限环境下出色完成测试,打破纪录,筑牢边境安全防线

2022-10-18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远度科技 来源:远度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远度科技25V复合翼无人机赴西藏自治区某县完成了高原飞行测试任务,此次飞行测试对25V无人机在“两高”极限环境条件下的升限、爬升率、任务载荷、飞行隐蔽...

近日,远度科技25V复合翼无人机赴西藏自治区某县完成了高原飞行测试任务,此次飞行测试对25V无人机在“两高”极限环境条件下的升限、爬升率、任务载荷、飞行隐蔽性、飞行稳定性等技术性能进行了检验,25V复合翼无人机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优势,刷新了起飞海拔及飞行高度纪录,出色完成了检验并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

此次测试选择在高原、高寒的复杂环境条件下进行,并伴有大风。在此极限恶劣的环境中,25V无人机在海拔4800米的高原平稳起飞,通过盘旋升高,飞行高度达到7500米(相对高度2700米),此次起飞海拔和飞行高度刷新了国内复合翼无人机飞行纪录,为无人机在极限恶劣环境中执行巡检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常态飞行巡查中,无人机挂载双光吊舱对地面移动目标进行侦察、识别、追踪等。测试中,25V无人机对地面移动车辆、人员进行侦察,飞行中通过手持PAD遥控器可以清晰查看地面车辆及人员的移动情况,30X倍光学变焦可随时拉近查看细节,观察效果良好,机载AI可随时识别锁定移动目标并对其进行追踪。整个测试飞行过程中,虽然伴随8级大风,但是25V无人机展示了其超强的抗风性能,全程飞行姿态完好,稳定安全的完成了此次飞行任务。

飞行测试环境

起飞准备

25V无人机在海拔4800米的高原起飞

无人机已经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中发挥其空中优势来替代人工执行任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的同时降低了人员的风险以及成本等。在边防、公安、应急电力等领域中,无人机往往是要在自然环境恶劣、地势险要、信号复杂的条件下执行飞行任务,需要无人机具备足够强的性能:抗风、抗雨、抗干扰、抗腐蚀、高海拔、透雾……方能长时间执行任务。

高原飞行测试中

25V复合翼无人机上市一年多来,迅速在边防、公安、应急、电力、海事、测绘、石油、林草等多个领域里展开业务,充分发挥空中优势,获得各方的肯定。尤其是在边海防领域方面,云南,西藏自治区这些高海拔山地环境下,除了严峻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边防战士还要承受高原地区气压下降、含氧量稀少带来的高原反应和身体不适。目前25V无人机已在多个边防单位执行常态化巡检任务,面对高海拔、高寒、大风等恶劣的工作环境,25V复合翼无人机经受住了严苛的自然环境挑战,充分发挥空中优势。通过无人机巡检,边防单位轻松实现目标区域全方位、无死角侦察,机载AI功能对可疑目标实施跟踪监视,数据实时回传,对调查取证可实时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西藏某单位采用25V无人机执行巡检任务

西藏某单位采用3VS无人机执行飞行任务

广西某市共同首创打造的“岸基雷达网+复合翼无人机”一体化作战指挥系统,每日常态化飞行近一年来,已经协助相关执法单位成功破获多起海陆跨境走私案件。针对沿海地区的特殊环境,结合25V复合翼无人机的抗风、抗雨雪、防雾透雾、抗低温、防盐雾、抗腐蚀的强大性能,使得25V无人机无人机可以满足海陆地常年的长时间实时巡检工作。同时“任务机+中继机”的空中中继技术满足了更广海陆的巡检飞行,保障了信号的实时传输。打造了无人机高空巡查与人工、巡逻艇、车辆以及固定监控等传统方式相结合的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巡查新模式,以数字化智能技术助力边防巡查工作,筑牢口岸安全和陆海防线。

任务机+中继机待飞准备

广西边海防夜晚巡检

缉私行动高空侦察,实时取证

关于远度

天津远度科技有限公司系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人保远望产业投资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控股公司。依托清华大学及启迪控股旗下优秀无人机行业研发设计团队,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最顶尖的无人驾驶航空器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研发团队在无人机行业深耕10余年,研发投入约3亿元,累计申请400余项专利技术,是国内极少数掌握无人机全产业链关键技术且具备芯片级“智能无人机”研发实力的团队。团队研发的无人机相关产品曾在首届“中航杯”无人机大赛中一举斩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多项大奖。

公司持续探索无人机与新兴前沿技术的融合创新。团队打造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多次荣登央视春晚、湖南卫视等重点节目。在无人机智能避障、自动巡航、面向复杂环境的自主飞行等技术领域也都具有深厚积淀,同时在无人机结合实际场景应用,满足警用安防巡查追踪等需求方面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