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联合科技与投资集团e&,“空中的士 ”EH216亮相迪拜科技展GITEX GLOBAL

2022-10-15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0月10日至14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第42届GITEX GLOBAL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聚焦元宇宙中进行实验的七个多技术主题、去中心化...

2022年10月10日至14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第42届GITEX GLOBAL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聚焦元宇宙中进行实验的七个多技术主题、去中心化的互联网未来,以及可持续的全球数字经济。现场展示5G、人工智能、云技术、网络安全、金融科技、区块链、数据分析和智能城市的最新技术。

城市空中交通UAM行业作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新兴科技业态,在本次科技展上赚足了眼球。亿航智能作为UAM行业代表之一,旗下EH216-S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受著名科技与投资集团e&(原名为Etisalat Group,阿联酋电信集团)的邀请,向全球展示安全、自动、环保的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吸引大量现场观众驻足了解,中国“空中的士”斩获一致好评。

迪拜王室成员试乘EH216-S

始于1982年的国际通讯及消费电子展览会(GITEX)由迪拜世贸中心主办,系中东地区最大、最成功的计算机、通讯及消费性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它跻身全球三大IT展,聚集并吸引全球IT行业各大知名品牌参展,深刻影响并引领着行业潮流和走向。GITEX吸引了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50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规模空前盛大。

亿航智能在海外一直备受关注,早在2018年,EH216-S就已经在中东地区的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展了飞行演示。在阿联酉GITEXGLOBAL科技展前夕,EH216-S刚刚完成了在西班牙的飞行演示,圆满实现了欧盟AMU-LED项目的目标。迄今,亿航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在全球12个国家完成飞行演示,飞行版图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三大洲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