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oneDeploy收购StructionSite,统一无人机和地面实景拍摄

2022-10-15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绘图平台DroneDeploy正在与室内现实捕捉专家StructionSite联手,以加速建筑和能源行业的自动化。这项交易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完成,它将把空中和地面捕捉...

无人机绘图平台DroneDeploy正在与室内现实捕捉专家StructionSite联手,以加速建筑和能源行业的自动化。

这项交易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完成,它将把空中和地面捕捉的两个解决方案供应商统一为一个综合平台,使客户能够无缝部署无人机、地面机器人和手持式360度摄像机来记录他们的工地。

DroneDeploy将合并后的产品称为“世界上最完整的现实捕捉平台”,因为它将空中、地面、内部和外部捕捉汇集到一个单一的平台。该公司希望这一合并将简化建筑和能源企业的自动化,这些企业使用DroneDeploy的自主地面机器人和无人机解决方案来提高效率,降低风险,并缓解成本上升。

DroneDeploy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Winn说:“各行各业的公司一直在要求对他们的场地有一个统一的看法:一个单一的平台来记录、检查和测量他们的资产和基础设施的外部和内部。我们很高兴能够实现这一点,将DroneDeploy在空中现实捕捉方面的领导地位与StructionSite在地面现实捕捉方面的领导地位结合起来,为前400名总承包商中的40%实现全面现实捕捉。”

StructionSite并不是DroneDeploy的第一次收购,其平台迄今已通过790万次飞行绘制了超过3亿英亩和170万个地点。去年,DroneDeploy收购了新西兰的机器人软件公司Rocos,该公司的摄影测量引擎和飞行服务产品也来自以前的收购。

  美国DroneDeploy公司是一家为无人机映射构建基于云的软件的公司,只需单击即可创建航空地图和3D模型。DroneDeploy的软件可实现无人机飞行的自动化,并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轻松捕获航空数据。DroneDeploy软件平台使用计算机视觉处理图像 - 每周为客户提供数百万张图像到数千张地图和模型中。在客户拥有他们的地图或3D模型后,他们可以发现可操作的见解,例如要移动的地球体积,作物的相对增长率以及将建筑项目与蓝图进行比较。

  在DroneDeploy,我们的使命是让所有人都能打开天空。受到各行各业用户的信赖,我们正在改变企业收集,管理和解释无人机数据的方式。我们的用户友好型平台使任何规模的公司都可以通过可扩展的图像处理,数据存储以及实时可共享的无人机地图和3D模型来改进其工作流程。

  我们通过提供平台将开发人员,硬件合作伙伴和飞行员与强大工具连接起来,将航空数据集成到日常运营中,从而将商用无人机行业统一在一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