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台无人机“上岗”,重庆长寿开启河道管理新模式

2022-10-15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重庆长寿区水利局启用4台复亚智能无人机开展长江和大洪湖水域巡检,进一步提高巡河效率,提升河道管理水平。据悉,该无人机提供全天候24小时续航,根据设...

日前,重庆长寿区水利局启用4台复亚智能无人机开展长江和大洪湖水域巡检,进一步提高巡河效率,提升河道管理水平。

据悉,该无人机提供全天候24小时续航,根据设定好的巡飞路线全自动飞行,可实现360度无死角航拍,巡查速度是人工巡查的3-5倍,飞行摄制的影像资料可通过无人机信息管理平台随时查阅。

此外,无人机水域巡检还有效解决了以往步行、乘船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克服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既提高工作效率,又提升了调查取证时效性

“下一步,我们将在打击非法采砂、河道清四乱、河岸违建等行为中运用无人机巡查。”重庆长寿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无人机巡查作为日常监督执法的重要手段,同时积极探索无人机多功能应用场景,更好发挥无人机的作用,提升管理水平。

内容来源:长寿新闻网  / 记者  李辉

原文链接:http://www.ccs.cn/news/news/2022-9/13_197857.shtml?ppphlnohdbaiekng


复亚智能是业内领先的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研发和服务商,专注自动化、智能化无人机系统软硬件研发,整合无人机与自动机场硬件、管理调度软件、飞行与图像算法,用高度智能的无人机系统满足政企用户低空巡查业务需求,通过分布式部署让巡逻干预随时可达,巡检数据触手可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