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lium的年度400辆eVTOL空中出租车生产目标寻求新的资金支持

2022-09-30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对于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空中出租车开发商Lilium来说,这将是忙碌而吉祥的一周。就在这家德国公司为其凤凰2号原型机...

无人机网9月3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对于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空中出租车开发商Lilium来说,这将是忙碌而吉祥的一周。就在这家德国公司为其凤凰2号原型机的首次完整过渡飞行成功欢呼的几天后,其老板宣布寻求新的资金,以实现他所说的每年400架飞机的初始生产目标。

这两件事标志着Lilium公司的成熟,因为它正朝着认证、生产和推出其未来空中出租车的方向推进eVTOL开发。近日,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庆祝其Phoenix 2首次成功实现从垂直飞行到水平飞行的全速转换。在同一天给股东的信中,Lilium公司新近上任的首席执行官Klaus Roewe描述了为什么这次飞行在该飞行器的运营演变中如此重要。

信中写道:“过渡代表了(eVTOL飞机)在动力垂直升降和高效翼载升降之间的技术挑战阶段。"鸭翼和机翼顺利过渡的事实本身就是一个历史性的技术成就,但也许更重要的是,过渡恰恰发生在飞行物理学计算机模型预测的地方。”

近日,路透社发表了Roewe在季度股东简报后的评论,其中他透露了该公司最初每年生产400架eVTOL空中出租车的目标。Roewe告诉该机构:“我正在努力推动400架飞机的生产系统......(a)如果有一天运气好,我们需要800架,我们将直接复制它。”

为了资助这些空中出租车的生产计划,Roewe说Lilium打算在目前的eVTOL投资者之外寻求新的资金来源。尽管来自现有和新的支持者的新资金注入总是可行的,但Roewe说该公司将探索公共资金选项,如研究补助金。

国家政府和欧盟项目都为各种技术活动的研究和开发提供补助和其他形式的支持。随着下一代航空运输目前引起当局的极大关注,Lilium的工作有可能得到类似的支持。然而,目前还不清楚Lilium可能从哪些确切的项目中寻求捐赠。同样未知的是,非欧洲公司也在研究用于空中出租车的eVTOL飞机,是否会抗议流向Lilium的公共资金等同于补贴,从而导致不公平。

鉴于目前的经济环境,Lilium和其他eVTOL公司可能会暂时对从私人合作伙伴和市场寻求新的股权用于空中出租车的发展感到犹豫。除了对地平线上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的担忧使投资者对大多数经济部门的新承诺持谨慎态度外,空中出租车领域的几家上市企业的股票最近受到了特别大的冲击,因为人们担心它们是否有能力提供推出服务所需的新技术。例如,总部位于加州的Joby公司的股票最近价值下降了9.2%,在过去12个月中下降了46.7%。那些Lilium公司的股票交易量比年初低73%。

德国载人空中汽车制造商Lilium GmbH于2015年由Daniel Wiegand,Sebastian Born,Patrick Nathen和Matthias Meiner共同创立,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 - 一个国际知名的高科技移动中心。创始团队在慕尼黑技术大学学习期间会面,他们共同的愿景是彻底改变我们的旅行方式。

如今,Lilium已经吸引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雇佣了300多名员工,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

丹尼尔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Wiegand被CN Traveler描述为改变我们旅行方式的人,拥有慕尼黑工业大学(TUM)的航空航天工程学位。在将研究重点放在飞行推进系统上之后,丹尼尔在2013年访问格拉斯哥时提出了革命性城市空中机动解决方案的想法。在2014年,三位TUM同学一起作为联合创始人,Daniel现在领导Lilium团队,担任首席执行官和总工程师的联合角色。2004年,德国最受认可的科技竞赛赢得了“Jugend Forscht”,这是未来的标志,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在2017年将丹尼尔命名为“35岁以下创新者”。最近,丹尼尔入围决赛。安永会计师事务所2018年年度企业家竞赛。

我们世界一流的领导团队由来自全球一些领先公司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以及随着我们的成长而成长的优秀人才组成。Lilium团队的多样性和实力是我们最大的资产之一,我们很自豪地介绍下面的一些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