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Drop发布“The Kitty Hawk Moment”系列纪录片第一集

2022-09-26 11:0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kyDrop(原Flirtey)发布了系列纪录片 "The SkyDrop Story "的第一集,讲述了美国本土第一个经FAA批准的无人机...

无人机网9月2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kyDrop(原Flirtey)发布了系列纪录片 "The SkyDrop Story "的第一集,讲述了美国本土第一个经FAA批准的无人机送货的历史故事。

第一集名为“The Kitty Hawk Moment”,聚焦于美国本土首个经联邦航空局批准的无人机送货,由SkyDrop在弗吉尼亚州的威斯进行。这次无人机送货代表了无人机送货行业的“The Kitty Hawk Moment”。

进行这次首次送货的无人机将于2022年在史密森尼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的“Thomas W. Haas We All Fly”展览中展出。该博物馆还展出了1903年的莱特飞行器,该飞行器是首次正式飞行的比空气更重的动力飞行器。

Flirtey是位于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的一家无人机交付公司。该公司在2015年完成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的首批无人机交付,2016年3月完成了第一批FAA批准的市区交付,并在7月完成了首笔经FAA批准的商用无人机交付给客户家。 2016年Flirtey还与NASA合作为无人机开发空中交通管制计算机软件。

历史

Flirtey无人机在美国制造,是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的首架飞机,后来被史密森尼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收藏

该公司由Matt Sweeny,Ahmed Haider和Tom Bass于2013年在澳大利亚成立。在和里诺内华达大学合作之后,该公司于2014年搬迁至内华达州里诺地区。Flirtey于2015年7月完成了第一批经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的无人机交付,当时它向弗吉尼亚州怀斯的一家健康诊所交付了医疗用品。2015年8月,Flirtey毕业于硅谷种子加速器Y Combinator。2016年3月,该公司在将应急物资运送到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所房屋时,在没有人工帮助的情况下,在内华达州霍桑市区内首次运送了联邦政府批准的无人机。

Flirtey还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合作与,2016年6月由FAA批准的飞行,完成第一架在美国海岸执行无人机交付。首先,运送医疗样品的无人机从陆地飞到漂浮在新泽西州特拉华湾的一艘驳船。然后,这架无人机装载了医疗用品,并将其货物运送到开普梅-刘易斯渡轮码头。2016年7月,Flirtey与7-11便利店合作,完成了第一批完全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的自动送货到内华达州里诺市的住宅。这是美国客户第一次通过无人机交付包裹。在2017年1月,Flirtey在Menlo Ventures领导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1600万美元。

2018年5月,美国联邦航空局宣布了10个无人机计划,其中包括Flirtey公司,用于其综合试点计划。该计划将许可范围扩大到由于空域法规而通常需要特定的美国联邦航空局许可的程序。在选定的10个项目中,有5个涉及包裹交付。Flirtey正在与计划选出的四名获胜者合作,并将使用无人机作为内华达州里诺市911呼叫的第一响应,方法是在救护车到达之前为心脏病发作病例提供除颤器,以让旁观者提供急救服务。Flirtey还被列入2018年CNBC的Disrupter 50榜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