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行科技赋能智慧文旅,亿航智能亮相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2-09-19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至19日,让众人翘首以待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启幕。本届博览会云集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各种新业态、...

9月15日至19日,让众人翘首以待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启幕。本届博览会云集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各种新业态、新主体、新模式参与展览。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等领导同志出席并参与巡馆活动。

为实现文化与数字、旅游与数字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融合,本届博览会设置了文化数字化展区和文旅智能装备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受邀参展,并在博览会的文旅智能装备展区向公众展现了智能环保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在文旅产业的应用场景

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省长周乃翔等领导视察亿航智能展台

15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巡馆活动期间莅临亿航智能展区考察参观,对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应用做了详细了解和询问。亿航智能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就基于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在低空游览场景应用、助力低空经济发展及适航取证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海波,副省长孙继业,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及山东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今年2月,国务院正式印发《“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文件指出,支持与推动通用航空与旅游融合发展, 完善低空旅游发展政策推动通用航空旅游示范工程和航空飞行营地建设

中国民航局6月发布《“十四五”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其中提出重点要发展低空旅游,并鼓励自用娱乐飞行,还将支持文旅主管部门扩大空中游览等对景区的覆盖,建立连接景区、度假区、主题公园等旅游目的地的低空旅游网。

伴随智能飞行科技的发展,低空旅游广阔的发展前景正在蓄势待发。近年来,亿航智能不断扩大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协作,将安全、高效、环保、智能的自动驾驶飞行器解决方案应用到国内外不同的旅游观光场景。今年亿航智能与吉首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推动城市空中交通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包括了空中游览等重要方向。其中矮寨奇观低空游览项目便是亿航智能依托自动驾驶飞行器撬动巨大市场潜力和有效推动中国低空旅游市场应用落地的典型代表案例之一

湖南•吉首

甘肃•张掖

广东•珠海

云南•大理

浙江•横店

飞行科技赋能智慧文旅的新业态,已经逐渐被普罗大众所接受和喜爱,“空中的士”代步,俯瞰美景有望成为常态,相信有了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加注,必定会激发现代文旅产业的创新活力。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