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南丰县启用无人机巡线 保障高温天气燃气管线安全

2022-09-17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金台资讯 来源:金台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入夏以来,南丰县持续高温天气。为确保城市燃气管网安全运行,近日,南丰县采用先进的无人机激光测漏检测设备,对公司场站、富溪工业园区、国安小区等燃气管道线...

入夏以来,南丰县持续高温天气。为确保城市燃气管网安全运行,近日,南丰县采用先进的无人机激光测漏检测设备,对公司场站、富溪工业园区、国安小区等燃气管道线路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目前已巡查管线60多公里,实现管道全方位高效巡护。

据了解,通过运用便携、轻量无人机对天然气管道巡线,可以有效弥补传统人工劳动强度大、巡线周期长、巡线质量难以控制等不足,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消除巡线盲区,实现天然气巡线工作的智能化和信息化,为管道的安全提供技术支持,保障群众用气安全。( 彭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