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portz公布了奥兹的第一个空中出租车和UAM vertiports网络

2022-09-14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先进的城市交通(UAM)基础设施公司Skyportz已经公布了在该国创建第一个系列的空中出租车Vertiports的计划。S...

无人机网9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先进的城市交通(UAM)基础设施公司Skyportz已经公布了在该国创建第一个系列的空中出租车Vertiports的计划。

Skyportz公司表示,它将把澳大利亚的第一串Vertiports设在加勒比公园,这是墨尔本东部一个快速发展的商业区,预计将产生对空中出租车和其他UAM服务的健康需求。该公司正在与其他几个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合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确定可适应的现有结构和新的地点,并为项目筹集资金。

选择遍地开花的加勒比公园很有意思,因为它没有在一开始就优先考虑墨尔本充满活力的中央商务区。Skyportz公司最初并没有把重点放在一些观察家认为的明显的Vertiport建设区,而是在赌墨尔本东部仍有足够的可负担的房地产来建设未来的空中出租车设施。该公司可能将其视为一个跳板,随着活动的扩大,将无人机服务扩展到墨尔本的其他地区。同时,Skyportz公司认为,其连接各种Vertiport和空中出租车运输系统的战略将促进创建更大的无人机网络,为越来越大的地区服务,包括墨尔本的郊区和为整个地区服务的机场。

Skyportz公司首席执行官Clem Newton-Brown说:“这个行业要想成功,需要政策制定者推陈出新,在人们想去的地方支持新的'小型机场'。"通过在一个商业园区开发一个vertiport,我们正在打破航空和机场之间的联系。”

Skyportz在墨尔本宣布空中出租车vertiport之后,澳大利亚监管机构民用航空安全局公布了在全国范围内引进UAM的路线图。一些城市和州已经采取行动,在两年内开始准备服务,而布里斯班的空中服务会稍晚一些迎来。Newton-Brown表示,这反映了该国在下一代活动中承担领导角色的愿望。

Newton-Brown说:“电动空中出租车将是航空业的一个新时代,清洁、绿色和安静的小型飞机可以把人们带到他们想去的地方--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加勒比公园vertiport是我们将在飞机投入使用前建立的一个网络中的第一个站点。”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