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救灾现场,“翼龙”和他们都到了

2022-09-07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工业 来源:航空工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应急管理部紧急调派“翼龙”-2H应急救灾型无人机前往灾区开展灾情侦察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与此同时,航空工...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应急管理部紧急调派“翼龙”-2H应急救灾型无人机前往灾区开展灾情侦察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与此同时,航空工业下属的中国飞龙、中航安盟等企业也积极的投入到了救灾活动中。

紧急开展灾情侦察与应急保障

“翼龙”-2H再一次紧急出动

它带来的不仅仅是通讯保障

还及时传回了第一手情报

航空装备

就是要在关键时刻顶得上

在危急关头靠得住

9月5日15时57分,“翼龙”-2H应急救灾型无人机从安顺黄果树机场顺利起飞赶赴灾区执行任务。

当天18时44分,无人机进入任务区,随即进行勘查,实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期间,无人机搭建空中应急通信网络,实时将现场灾情画面回传,辅助指挥中心调度,为救援团队集结及施救提供强有力保障。

随后“翼龙”-2H应急救灾型无人机在任务区进行灾情侦察并实时传回音视频信息,为灾情判断、展开救援提供保障。

争分夺秒转运伤患

“翼龙”-2H

盘旋在受灾地区上空的同时

另一组航空人

也在争分夺秒执行飞行任务

他们在和“死神”赛跑

航空人

就是要在危难的时候

出现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9月6日13时50分,中国飞龙接到任务,立即前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草科乡救助5名伤患。15时30分左右,机组顺利返回石棉县,为抢救伤患生命赢得宝贵时间。

全力保障理赔服务开展

在地震灾区

他们履行他们的职责

他们参与发放物资支援灾区

地震发生后,中航安盟保险四川省分公司立即启动重大灾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以甘孜中支、分公司多部门人员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密切关注当地灾情进展,帮助受灾客户及时报损,主动展开对泸定为中心区域的既有业务筛查,重点关注涉人保险业务,主动联系客户,关心灾情。

地震当日,中航安盟甘孜中支兰国富、毛雯等一行四人连夜赶赴震中磨西镇。协助甘孜州应急管理局运送图纸至灾区指挥中心,并在应急避难场所布置便民服务点为当地受灾群众、救援人员提供基础应急物资。

还有更多的航空人

正在加入抗震救灾的队伍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泸定加油,我们共渡难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